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希洛克团本优化调整的说明

2021-04-07 23:26:49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优化各位勇士们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48日更新时,对希洛克团本进行优化,具体内容如下:

攻坚商店新增道具

道具

说明

费用

交易类型

无形残香礼盒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无形残香

紫英花瓣 220

角色限购1

返物袖珍罐:无形残香礼盒

开启后,可以获得220个紫英花瓣

无形残香礼盒1

-

轮回印笼

3个希洛克史诗装备作为材料,变换为指定的希洛克套装内的随机1件史诗装备。无形残香无法作为变换材料使用,变换后也不会获得无形残香。

花瓣 55

无法交易

 

其他变更事宜

1.结晶化的紫英花瓣礼盒兑换材料减少为220

2.变更通过结晶化的紫英花瓣礼盒获得的装备时所需的紫英花瓣数量减少为55

3.希洛克装备融合分离不再需要材料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