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部分职业冥光天羽胸部装扮属性失效说明

2021-02-26 19:28:36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2月25日更新后,守护者、女鬼剑士、魔枪士、女圣职者、枪剑士职业的冥光天羽胸部装扮属性失效,同时上述5个职业也无法使用梦想装扮合成器来获得冥光天羽胸部装扮。该问题已定位,预计将于2021年3月4日维护后修复。

  对于已经拥有冥光天羽胸部装扮的守护者、女鬼剑士、魔枪士、女圣职者、枪剑士角色,我们将在2021年3月4日维护后,给您发送稀有装扮属性调整箱,以保证属性重新生效后,胸部装扮属性条目不受影响。

  感谢广大勇士的理解与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