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15日 临时维护补偿公告

2020-10-15 18:26:40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因今日开服后相关游戏内容未正确应用到游戏中,进行了临时停机修复。相关问题已修复完毕,目前各位勇士可正常体验游戏。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对于今日6:00至10:00登陆的游戏角色,将补发以下道具:

希洛克攻坚战再次挑战礼盒 (困难模式)*1
希洛克攻坚战再次挑战礼盒 (自选)*1
洞察之眼 : 复活圣殿入场次数追加券礼盒*1
魔界大战入场次数追加券礼盒*1
普雷·伊希斯攻坚战再次挑战自选礼盒*1
超时空漩涡再次挑战自选礼盒*1
智慧的引导通行证*1

相关道具会在本周内通过游戏内邮件逐步发放,请耐心等待并及时领取使用,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