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

2020-07-21 14:18:47 |字体:【

尊敬的用户:

  我们会在2020年7月22开始,陆续接入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主要规则如下:

  1、游戏时长限制,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3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5小时;

  2、游戏消费限制,未满8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8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具体规则请见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点击查看>>>

  健康系统新规则全量覆盖后,通过健康系统强制的时段、时长和消费管理,我们希望可以帮助孩子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同时也尽量避免因为孩子的游戏行为可能导致的家庭矛盾。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