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稀有克隆装扮变更券”道具使用相关问题的说明

2020-07-17 17:44:12 |字体:【

尊敬的各位勇士:

  7月16日更新后,部分女圣职者角色在使用“阿拉德冲浪礼包”中附赠的“稀有克隆装扮变更券”时,升级第9期稀有装扮的腰部、下装稀有装扮后获得的稀有克隆装扮并不是原有稀有装扮的所属部位。该问题已经定位,将在7月23日维护后修复。

  对于在此之前已经使用过该道具,并且升级了第9期稀有装扮腰部、下装部位的女圣职者角色,我们将在7月23日维护后的一周内,给您发送女圣职者专用的道具,您可以使用该道具,将稀有克隆腰部装扮和稀有克隆下装装扮进行相互转化。同时补偿您一个女圣职者专用的【装扮属性调整箱(稀有)】

  感谢广大勇士的理解与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