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网吧大作战”活动NPC消失问题的说明

2020-06-18 14:34:27 |字体:【

尊敬的各位勇士,


  6月18日版本更新后出现的“网吧大作战”活动NPC消失问题目前已知悉,并将于6月23日(周二)更新维护后修复,在此期间勇士们仍可正常参与活动。


  因NPC消失导致无法兑换奖励,我们将延长活动NPC商店开放时间至7月16日,同时网吧特权活动NPC商店兑换的相应奖励删除日期也将延期至7月16日;除此之外,其余活动规则与奖励获取时间保持不变,仍截止至7月2日。给勇士们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请遵循当地疫情政策管控要求,有序参与活动。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