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3月5日 早5点停机更新公告

2020-03-04 21:22:27 |字体:【

【Lv100级倒计时!】 【人比花娇甜如蜜】【全新深渊整装待发】【探险之途完全必备】

 

 

【三月魔盒上新】【积分商店】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给各位勇士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进一步加强游戏的安全性,我们将于3月5日(周四)05:00-09:00对所有大区进行停机维护,整个维护过程预计需要4小时,因开机顺序以及数据维护内容差异,部分大区会提前开放。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时间:3月5日(周四)05:00-09:00

    更新大区:所有大区

 

 

 【修复bug】:

 

    1. 修复[复仇者]职业在穿戴[梦幻克隆装扮武器]并克隆[神罚之锤]武器装扮时,释放一觉技能变身后再次释放其他部分技能会显示出武器装扮[神罚之锤]的异常现象.


    2. 修复[女枪炮师]职业技能[PT-15原始型压缩炮],在角色释放此技能时有一定概率出现技能模型错误的问题.


    3. 修复[凯丽豪爽出租装备]活动中的道具[泰波尔斯装备套装租赁礼盒]出现文字描述错误的问题.


    4. 修复[凯丽豪爽出租装备]活动中的道具[泰波尔斯装备套装租赁礼盒]出现礼盒名称与实际装备描述错误的问题.


    5. 修复[凯丽豪爽出租装备]活动中的道具[泰波尔斯装备套装租赁礼盒]出现装备强化失败可额外获得材料的问题.


    6. 修复事件任务[无相冥渊]的剧情对话中出现部分的文字描述错误的问题,[从绝望中]修正为[从绝望之塔中].


    7. 修复当角色在城镇只穿戴[伟大意志卡洛索黄金肩甲]装扮时就显示齿轮特效,进入游戏副本中则无法显示肩甲装扮与齿轮特效的问题.


    8. 修复当[女神枪手]职业穿戴[魅力风情长卷发]装扮时,角色贴图出现错误的问题.


    9. 修复[勇士对决]副本中[魔道学者]职业释放[反重力装置,光电兔,爆炎加热炉,电鳗碰撞机]技能时出现异常效果的问题.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