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针对“勇士对决”模式的保护策略

2019-10-30 21:09:59 |字体:【

  为了保障各位勇士们在勇士对决模式中的游戏体验,将新增以下两条保护机制:


  1.勇士对决模式存在举报功能,若在短期内多局被多人举报,会结合系统检测情况,对该用户进行7天或以上的门禁,时长根据违规情况而定。


  2. 勇士对决模式也将加入“全副本门禁”范围内,即后续勇士对决中作弊受到门禁处罚,也将无法参与“全副本门禁”中的其他副本(普雷、超时空、泰波尔斯、卢克、强者之路);此前已在“全副本门禁”状态的违规账户,也将无法进行勇士对决模式。


  希望各位勇士们珍惜账户,远离外挂。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