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旧版公会内容与师徒系统1期更变公告

2019-10-28 20:16:12 |字体:【

尊敬的DNF勇士:

  10月31日更新后,在6月公会改版更新之前旧版公会内容,如旧版公会积分、旧版公会红包贡献币将停止兑换功能。而公会之契约和公会之名称更变券将在10月31日更新后不再进行出售。

 

  以下旧版公会内容将在10月31日版本更新维护后结束兑换:

   - 旧版公会积分兑换

   - 旧版公会红包贡献币相关兑换

 

  以下道具将在10月31日版本更新维护后将删除功能:

   - 公会之契约

   - 公会名称更变认可书

 

  以下为师徒系统2期内容:

   师徒系统1期将于11月14日结束,师徒1期的导师通宝和徒弟通宝将同期删除。所获得的奖励将于2020年1月1日进行删除,师徒第二期将于师徒系统1期结束后开启,请勇士们合理安排奖励的兑换和使用。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