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坚决打击游戏外挂飞机团行为,我们一直在行动!

2019-10-25 19:19:43 |字体:【

尊敬的各位勇士:

  为了维护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保障勇士们的游戏体验,DNF安全团队一直对使用第三方违规工具、乘坐飞机团等作弊行为采取坚决打击的态度。

  近期,在勇士们的积极检举与安全团队、法务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打击外挂、飞机团等作弊行为取得了重大成果。经法院已生效的判决认定,使用第三方违规工具与外挂程序、大规模提供组团带打服务的行为侵害了腾讯公司与作为普通玩家的消费者的合法利益,有违公平、诚信原则和商业道德,是一种食人而肥的搭便车行为,依照《反不正当竞争法》第2条的规定,构成不正当竞争,并依照《侵权责任法》第15条的规定,需要承担停止涉案侵权行为、赔偿经济损失和消除影响的法律责任。

  【案件1】DNF洪某外挂飞机团案件:判决结果,洪某行为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判决赔偿腾讯公司90万元,在腾讯官网和地下城与勇士官网刊登声明、消除影响。

  【案件2】DNF孔某等5个外挂飞机团案件:目前已发起民事诉讼,诉讼索赔金额超过1690万元。法院已对该案正式立案,冻结涉案相关人员名下全部财产,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卡余额、支付宝余额、微信支付余额、房产、汽车。

  【案件3】孔某、肖某外挂飞机团游戏工作室:清远市清城区版权局在清远警方的支持下,对流*工作室、可*工作室进行现场查处,现场查封电脑20余台、收款手机3部、控制相关人员12名。从现场电脑中,提取到DNF外挂程序“莽夫”。同时,该2案因可能涉及刑事犯罪,已移交清远警方刑事立案侦查,相关人员已被刑拘。

  在此,DNF官方运营团队、安全团队重申对第三方外挂的态度:我们将严肃处罚与打击游戏内的违规行为,对第三方违规工具、使用外挂代打等作弊行为0容忍。我们将继续采取多种手段:包括游戏内的监测,以及现实中与警方、行政执法部门等相互配合、联合打击,甚至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对于利用外挂,尤其是利用外挂牟利的行为,我们都会竭尽全力进行打击处罚,力争为广大玩家创建一个更优良的游戏环境。

  最后,我们也呼吁各位勇士尊法守法,珍爱账号,远离外挂。欢迎大家善用游戏的举报系统,以及其他方式的反馈,坚决对恶意游戏的行为说不,与我们一起共同打造良好的游戏环境,共同守护美好健康的阿拉德!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