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夏日充值送清凉,必得超值礼包

2021-07-16 16:21:09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716155503.png

  1.活动时间:2021年7月16日-8月15日


  2.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


二维码.png

  

  3.活动规则:即日起-2021年8月15日23:59:59期间,在活动页面可参与充值买赠活动,在活动页面每充值5000DNF点券即可获得礼包内所有道具,活动期间内单Q最多可参与20次;


QQ截图20210716160307.png


  4..礼包内含道具:高级装扮兑换券礼盒*1、装备提升礼盒*5、神器护石神秘礼盒*1、时间引导石礼盒(50个)*1、神秘契约礼盒(1天)*5,在本页面充值点券即可获得,单Q限制20次;


11.jpg


  5.页面涉及的游戏道具奖励将通过《地下城与勇士》游戏内邮箱发放至用户在本页面绑定领奖的角色;游戏内邮箱领取时限为14个自然日,自用户在页面点击领取奖励开始计算,请注意在邮件时效内登录游戏领取;


  6.用户如使用任何不正当方式参与此活动,腾讯有权回收您非法获得的所有道具,并就相关行为予以处罚。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