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1夏日礼包超值拼团来袭

2021-07-09 15:24:30 |字体:【

  活动时间:2021年7月9日-8月26日


1.jpg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参与:


2.png


3.png


  活动玩法:

  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充值27800点券后,即可发起拼团或加入其他已组建的团,2人即可成团,每个团的团员人数上限3人。

  每个团的拼团人数达到2人时,可获得高级装扮兑换券3张+抗疲劳秘药5瓶;每个团的拼团人数达到3人时,可额外获得灿烂的徽章神秘礼盒3个+装备提升礼盒5个+抗疲劳秘药5瓶


  活动答疑:


  3人拼团成功共可获得什么?

  除了充值后获得的27800点券外,3人拼团成功还可额外获得高级装扮兑换券3张+灿烂的徽章神秘礼盒3个+疲劳药10瓶+装备提升礼盒5个

  无论是否参与拼团玩法,均不影响DNF27800点券的发放和使用。


  可以拼团几次?

  活动期间一个角色只能参与1次拼团活动,包括主动发起拼团或加入其他玩家的拼团。


  拼团成功获得奖励在哪?

  拼团所获得的奖励都会通过邮件发送至玩家的邮箱并保留15天,请及时领取。


  如何找到其他玩家的团并加入?

  活动期间,玩家们均可通过好友分享的海报进入并参加拼团活动,也可以在活动页查看并加入其他玩家的团。


  中途可以换团吗?

  不可以,每个玩家有1次发起拼团或加入他人团的机会,请玩家们谨慎选择,别忘了积极邀请好友参团,以获得更多福利哦。


  拼团失败怎么办?

  拼团有效期为拼团发起日起至活动结束为止,活动到期如拼团人数未达标,则无法领取对应拼团福利。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