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穿梭时间,领高级装扮兑换券、时间引导石!

2020-08-28 11:02:45 |字体:【

  阿拉德大陆转眼已经过了12个年头,那些年与我们并肩作战的勇士,那些年的阿拉德大陆,勇士们是否还记得?邀请曾经的勇士乘坐时间穿梭机,回忆当初的阿拉德领取奖励吧!


1.jpg


  8月27日-9月21日,勇士们登录DNF助手打开活动页就可以看到时间穿梭机活动啦!


  勇士们每天完成两个每日后,不仅能收集到时间穿梭能量,还有一份好礼相送!时间引导石、装备提升礼盒、抗疲劳秘药每周领不停!


2.jpg


  准备回归的勇士(7月26日-8月24日未登录过游戏)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这里有一份补给品助您闯荡阿拉德大陆!升级券、抗疲劳秘药、时间引导石礼盒,点击右上角查询身份后,回归勇士立即领取!


3.jpg


  勇士们穿梭时间的时候怎能少了好友的陪伴,邀请回归勇士登录游戏,豪礼等你来拿!


  点击邀请按钮分享给曾经的战友吧!回归勇士收到邀请记得先绑定角色哦~点击【身份查询】按钮确认后再点击【绑定】,就能与好友一起乘坐时间穿梭机!


4.jpg


  邀请1位回归勇士,马上领取100个时间引导石、3个装备品级调整箱!


  邀请2位回归勇士,马上领取4个华丽的徽章神秘礼盒、3个装备提升礼盒!


  邀请3位回归勇士,马上领取+7装备增幅券、高级装扮兑换券!


5.jpg


  收集好能量,邀请上好友,准备开启我们的时间穿梭之旅!累积收集3、10、20天时间能量即可穿梭时间!200个时间引导石、抗疲劳秘药、智慧结晶等你来领!


6.jpg


  2020福利不停,邀请好友共乘时间穿梭机,+7装备增幅券、高级装扮兑换券、时间引导石等海量豪礼领不停!打开DNF助手邀请曾经的战友闯荡阿拉德大陆吧!


  扫码立刻领取专属礼包:


7.pn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