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天界特别行动——迎战盖波加,互动享好礼

2022-08-10 16:12:06 |字体:【

全新机械七战神版本即将到来, 为了迎战天界最高科技结晶盖波加、为了揭开尘封多年的天界暗战真相、为了捍卫属于天界的荣耀,“天界特别行动”正式开启!

 

 

多平台情报齐分享,幸运勇士赢取专属Q币

8月8日起,勇士们可以进入活动专题页面领取专属任务卡及7天黑钻奖励,并选择自己喜欢的虚拟形象,参与本次特别行动。行动开始后,各位勇士可以在DNF助手、COLG、B站三大平台与其他勇士一同分享发表自己的“特别情报”,获取有利信息,点燃本次行动的激情与战火。期间,发布内容的勇士有机会成为幸运勇士,获得专属100Q币奖励,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机械七战神实验室官方专题页链接:https://dnf.qq.com/cp/a20220811index/index.html

 

集结B站直播间,激情互动好礼享不停

8月10日晚8点,带上任务卡,谨记自己的虚拟形象代号,一起来B站DNF官方直播间开启本次活动的动感之旅!各位勇士的老朋友希曼、赛赛都会在直播间中等待大家,与勇士们一同探索“机械七战神实验室”,跟随劲爆的音乐一起挖掘盖波加的秘密吧!更有神秘刺激的飙车比赛即将到来,谁能成为一届车神,化身真正的“老司机”?参与活动的勇士有机会获得DNF官方外设及丰厚的Q币奖励,定不辜负勇士们的期待,让我们在B站DNF官方直播间不见不散!

 

 

新版本新体验,战斗补给福利不断

8月11日,在DNF全新机械七战神版本更新上线后,勇士们可以再次前往官方专题页面,参与“战斗补给”活动。找到自己的补给品,为了解锁属于你的更多特别福利!

 

 

天界特别行动,福利惊喜连连。全新的版本让勇士们在昔日的天界大展身手,揭开尘封的阴谋,为了更美好的未来而战。新的版本也象征的新的挑战、新的方向与新的成长,希望广大勇士们能够充分享受DNF的独特乐趣,共创DNF的美好未来!也希望大家都能在本次天界特别行动中收获满满!再次感谢大家对于DNF的热爱与支持!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