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2DNF新春礼包预售火热启动 活动参与攻略看过来!

2022-01-12 16:20:18 |字体:【

万千勇士翘首以盼的DNF新春礼包即将于1月20日正式上线。为了让所有勇士以高性价比解锁新春礼包,DNF官方推出预售活动,在指定时间内支付定金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有机会获得装备提升礼盒、第3期稀有装扮套装礼盒、+11装备增幅券等豪华大奖。尾款支付成功后还可开启神秘福袋,海量Q币等你拿!此外,心悦俱乐部专属活动火热进行中(勇士们参与预售及后续活动的充值金额均计入心悦累充金额哦!),更有1月20日的惊喜充值活动,令所有勇士在圆梦新春礼包的同时,满载而归!

 

1641975215136233.jpg

 

预购赢豪礼 超值道具享不停

 

2022年1月11日10:00:00-1月19日23:59:59,勇士们在指定页面可进行DNF新春礼包预购。定金支付成功后,可获得5次幸运抽奖资格,活动期间最多可通过预购额外获得25次抽奖资格。抽奖礼品包括宠物饲料礼袋、升级券、王者契约礼包、腾讯视频会员月卡、+11装备增幅券、装备提升礼盒、第3期稀有装扮套装礼盒等。2022年1月20日10:00:00-2月10日23:59:59,已成功支付定金的勇士,可以完成DNF新春礼包的尾款支付,领取福袋共同瓜分百万Q币奖励。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期间内勇士每天登录游戏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幸运用户还可以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进一步丰富勇士的奖池。此外,成功预购5次后,再次充值将不再赠送抽奖资格以及福袋,需要勇士们进行合理规划。

 

1641975238752347.jpg

 

心悦俱乐部专属预约礼 超值夺宝进行时

 

除了新春礼包预购有豪礼外,心悦俱乐部的新春夺宝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2022年1月11日10:00-2月20日23:59,已经完成DNF新春礼包预约的勇士可以参与点亮新春花灯超值夺宝活动。每充值DNF达到200元即可获得1把花火,消耗花火可进行抽奖,活动期间总计最高可抽奖20次。点亮花灯前,勇士还可以选择心仪的奖励放入灯笼,奖励共分为4档且选定后不可更改,帮助勇士们更为精准地锁定自己心仪的奖品。此外,每点花灯达到一定次数,还可领取对应的奖励一份,装备提升礼盒、高级装扮兑换券礼盒、+7 装备增幅券等好礼一应俱全。更有概率掉落雪人主题的新年礼盒,不容错过!

 

1641975268678298.jpg

 

全民狂欢礼和签到礼也是此次新春夺宝活动的重点。其中,活动期间内,勇士们每日可以通过完成在线时长≥120分钟、消耗疲劳≥100点、当日充值DNF达到66元中的任意一个悬赏任务,领取一次性材质转换器、一次性继承装置、+7 装备增幅券、华丽的徽章自选礼盒、装备提升礼盒等对应奖励。此外,活动期间内,勇士们每天在线10分钟可进行一次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签到礼包一份,累计签到达到指定天数可领取对应的累计签到奖,镶嵌栏开启装置、华丽的徽章自选礼盒、高级装扮兑换券礼盒、纯净的增幅书等实用道具悉数奉送。

 

 

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20日新春礼包上线后,DNF官方还将推出全新的充值活动,勇士们可根据需求选择对应的活动参与,敬请期待!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