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十三周年狂欢,“参与”即“礼遇”

2021-06-16 20:35:32 |字体:【

  6月17日,万千勇士期待已久的DNF十三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启!值此周年庆版本上线之际,各大有奖活动也将在微博、微信、B站、快手、游民星空等平台同步登场,活动繁多、奖品丰厚,堪称年度狂欢盛宴。除了重量级的游戏福利以外,CHERRY键盘、JBL耳机等DNF定制联名款礼品更是为惊喜加码。超低的门槛、超多的福利,参与即有礼惊喜送不停。特此奉上周年活动手册,助你一路轻松拿好礼。


  DNF官方公众号周年庆推文活动


  活动时间:6月24日


图片1.jpg


  关注DNF官方公众号,参与周年每日翻牌,即可赢取灿烂徽章自选、+10强化券等超多福利!6月24日还会有JBL联名耳机、CHERRY联名键盘等周边奖励活动推文放送,敬请关注!


图片2.jpg


  DNF周年庆B站合作共创活动专题


  活动时间:6月17-7月31日


图片3.jpg


  DNF十三周年冒险家激励计划,视频投稿/直播均可参与瓜分50万现金奖励,参与就有!还有手机、switch、JBL耳机、海量Q币等你来抽奖!


  B站活动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blackboard/activity-vLjOgjXFPv.html


  DNF玩家社区女鬼剑士第五转职福利


  活动时间:7月6日-7月31日


图片4.jpg


  DNF女鬼剑新职业降临,关注@地下城与勇士 微博、B站官方账号,即可赢取DNF&CHERRY限量联名机械键盘!


图片5.jpg


  DNF&快手十三周年福利


  活动时间:6月18日—7月18日


图片6.jpg


  上快手领取万元豪礼,赢取DNF&CHERRY限量联名机械键盘、iQOO U1x手机以及海量Q币福利!


图片7.jpg


  DNF微信视频号十三周年关注有礼


  活动时间:6月18日—7月18日


图片8.jpg


  DNF十三周年狂欢月,关注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视频号,即可参与福利抽奖,DNF&CHERRY联名定制机械键盘、冬季雪人盲盒、周年庆主题红包封面、海量Q币等你拿!


图片9.jpg


  DNF&游民星空圈子话题讨论活动


  活动时间:6月17日—7月5日


图片10.jpg


  前往游民星空DNF话题圈子,关注@地下城与勇士 并参加话题讨论,即可赢取DNF&CHERRY联名定制机械键盘、Switch游戏机、冬季雪人盲盒等丰厚实物奖励!


  游民星空活动链接:https://www.gamersky.com/zhuanti/DNFEndTour13/#/


  十三周年庆将至,感恩有你豪礼更用心。属于勇士的年度盛典火热来袭,还不来领取你的专属福利?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