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全国格斗大赛开启 谁是格斗之王?

2021-04-20 20:14:07 |字体:【

  “职”因有你,“竞”有不同!DNF2021全年赛事活动全面开启!继黑鸦之境活动后,2021全国格斗大赛今日正式开赛啦!高手如云的精彩竞技,全民参与的公平PK,更有多重好礼等你拿!你想与职业选手一较高下吗?你想在PK中制霸全场吗?你想在决赛现场摘夺荣耀吗?即刻报名DNF2021全国格斗大赛,开启你的竞技之旅吧!


1.jpg


  全民皆可参与,参与即可领奖!


  玩家可登录DNF2021全国格斗大赛官网,在活动页面中进行比赛报名。


  报名步骤:

  Step1.在活动页面点击【立即报名】


2.png


  Step 2.根据提示绑定参赛账号,留下联系方式,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报名】


3.png


  Step 3. 报名成功后预留的手机号码将收到对战信息、比赛时间的短信提示。在活动页面的个人赛程中可以查看历史及当前的比赛信息,获得对手的联系方式进行比赛


4.png


  Step 4.对战结束后可以在我的比赛中查看历史赛程,并获得下一轮的比赛信息。(更多详情请登录活动官网)


  报名并参与对战后即可在官网活动页面领取奖励,每晋级一个赛段都能获得更高级别的游戏奖励!晋级决赛的选手更能获得专属称号、透明天空套及万元现金大奖!完成每日指定任务还能获得抽奖券,奖池礼品丰厚,快来参与吧!


  持续三周激烈的对抗,从线上到线下的强强对决!


  4月20日起,比赛共持续三周。


  报名阶段:第一周报名时间4月19日-4月20日

                   第二周报名时间4月24日-4月25日

                   第三周报名时间4月30日-5月2日


  线上海选阶段:第一周海选时间4月21日-4月23日

                          第二周海选时间4月26日-4月29日

                          第三周海选时间5月3日-5月6日


  比赛分为9个跨区进行独立晋级,经过BO3单淘赛后,每个跨区前两名晋级周决赛,共18名选手。


  直播周决赛:周六、周日


  每周六18名选手随机抽签分为6组,各组进行BO5个人赛,每组淘汰积分最低的两名选手,每周日剩余的6名选手进行BO5积分循环赛,积分前4的选手成功周决赛晋级!周决赛为期3周,将产生12名选手晋级线下总决赛!6月5日-6月6日将一同在佛山问鼎全国格斗之巅!


5.jpg


  激烈PK精彩不停,周赛直播没你不行!


  全民参赛,谁能披荆斩棘突出重围?厉兵秣马,谁会成为黑马新秀?4月24日起,每周六、日18:00,锁定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9738722),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660143),关注2021 DNF全国格斗大赛,共同见证PK王者的诞生!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