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有奖答题】歌兰蒂斯邀你当阿拉德判官!

2021-04-09 15:44:11 |字体:【

  在阿拉德大陆,歌兰蒂斯和公会、攻坚队、城镇上的勇士侃侃谈上一天都不会觉得累,大陆上的勇士说话好听,歌兰蒂斯超喜欢这里的。


  但总有些人居心叵测,在大陆上散播恶意、违规消息。他们可能是谋图你游戏财产的骗子、盗取你帐号的黑客。


  但阿拉德大陆并非“法外之地”,恶意发言将会受到处罚,这次歌兰蒂斯邀请你来当判官,一同审判恶意发言行为!


  扫描下方二维码开始“审判”


1.pn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