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嘉年华内容速览(4) 2020DNF名人堂获奖名单出炉

2020-12-20 20:29:48 |字体:【

  每一位DNF勇士的心中都有一座名人堂的奖杯,他象征着技术、人气、奖项、职业等多个DNF领域的最高荣耀,含金量十足。经过激烈的角逐,三大模块的名人堂获奖者名单出炉。他们在万千勇士的共同见证下,登上了新的领奖台。

  DNF名人堂是DNF游戏玩家最高荣誉的殿堂,能够登上名人堂是无数勇士的终极梦想。由于名人堂的含金量极高,能够登顶的勇士凤毛麟角。年度主播、玩家作者、特殊贡献和选手等多领域的大神都齐聚一堂,为了上榜拼尽全力。经过慎重的考量,以及听取玩家的意见,在2020年度名人堂获奖者正式角出,“年度人气主播奖”、“最佳人气选手”、“年度优秀内容创作者”三个奖项成功认主,他们将载入DNF的名人史册。

1608467259867705.jpg

 

  其中,疯奶大硕获得“年度人气主播奖”,由玩家票选角出,旭旭宝宝亲自担任颁奖嘉宾。作为一位奶爸的专业级主播和玩家,大硕无论在游戏专业度还是人气覆盖面,都实至名归。

1608467288304570.jpg

 

  随后颁发的是“最佳人气选手”奖,陈泽东不负众望获得该奖项,职业选手59亲自颁发该奖项。陈泽东作为国内顶级散打,在多次大赛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今年冲刺F1天王赛的征程中,也有非常亮眼的表现。敢打敢拼、稳扎稳打,陈泽东用自己的竞技精神得到了勇士们的肯定。

1608467313347511.jpg

 

  “年度优秀内容创作者”奖项由叉子宝宝、神秘咕咚、阿莫0721、zirch子成、进击的逗萝五位内容创作者获得颁奖嘉宾,上届名人堂得主“川同学”亲自颁奖。涵盖视频、音乐、画师、coser、社区创作等多个领域,他们用智慧与创意,为DNF闪光。

1608467335546742.jpg

 

  在名人堂颁奖典礼之后,即将迎来今日的重头戏,即F1天王赛团队总决赛。面对韩国队的来势汹汹,中国队选手能否捍卫荣耀,获得冠军,答案即将揭晓。此外,直播抽奖活动火爆进行中,稀有装扮兑换礼盒、华丽的徽章神秘礼盒、时间引导石、黑钻等惊喜大奖等你拿,为中国队呐喊助威,就是现在!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