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嘉年华内容速览(1) 表演赛吹响F1战斗号角

2020-12-20 16:47:55 |字体:【

  12月20日14点,2020DNF嘉年华直播正式启动,万千勇士的目光聚焦武汉知音号,共度狂欢时刻。其中,旭旭宝宝与狂人开启“鬼剑士一哥”对决,瞬间引爆直播现场人气。两位都是DNF鬼剑士顶级玩家,拥有最强的打造以及高水准的操作,这场龙争虎斗因此也备受关注。

1608453927124411.jpg

 

  旭旭宝宝,DNF国服第一红眼,国服刷图竞速第一人,曾使用狂战士、武神等角色多次创造国服个人竞速的单刷记录。凭借着幽默诙谐的直播风格以及“神豪级”的强化、增幅名场面,旭旭宝宝以主播的形象受到众多勇士的喜爱。

1608453945554902.jpg

 

  狂人,DNF国服第一剑魂,拥有近乎完美的装备打造以及不俗的个人实力。作为一名DNF现象级主播,同样粉丝无数。

1608453965947469.jpg

 

  现场,两位顶级鬼剑士玩家以“一哥”之名,开启荣誉之战。在此之前,官方还邀请到职业选手——59以及温柔实力助阵,各自与旭旭宝宝、狂人组队对垒。首先进行的是59与温柔的对决,双方创意性地互换职业,由59操作白手,温柔操作武神。凭借着精湛的操作和多职业的熟练掌握,59以3:0的比分战胜温柔。

1608453982859019.jpg

 

  随后,旭旭宝宝正面迎战狂人。在个人赛环节中,旭旭宝宝打法异常刚猛,压位、连招一气呵成,3:0战胜狂人。在随后的2V2组队赛中,旭旭宝宝队更是大获全胜,尽管是主播们之间娱乐表演赛,但能战胜狂人这样的实力主播,旭旭宝宝在赛后也是笑的合不拢嘴,狂人则是略显失落。

1608453999117797.jpg

 

1608454016598827.jpg

 

  随着旭旭宝宝与狂人率先展开鬼剑士间的巅峰对决,2020DNF的直播盛况全面启动。后续还将陆续带来新版本发布、IP计划发布、名人堂颁奖仪式、F1天王赛总决赛的重磅环节,敬请期待!此外,看直播抽奖活动火爆进行中,勇士通过嘉年华专题页面或者DNF助手APP观看直播,每15分钟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最多可获得八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稀有装扮兑换礼盒、华丽的徽章神秘礼盒、时间引导石、黑钻等,不要错过哦!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