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0DNF嘉年华狂欢来袭 精彩抢先看

2020-12-12 19:42:39 |字体:【

  万千勇士翘首以盼的2020DNF嘉年华现已正式启动。大牌云集、巅峰赛事、震撼版本、共创佳作,阿拉德市集,多重惊喜全面来袭引爆年度狂欢盛宴。与此同时,嘉年华热爱狂欢周奏响集结号,邀请勇士解锁神秘惊喜!

  点击链接,参与DNF嘉年华狂欢,赢取海量福利:https://dnf.qq.com/cp/a20201203carnivalm/index.html

1607773185430835.jpg

 

  嘉年华热爱共庆祝 丰富奖励点击就送

  随着DNF嘉年华狂欢的正式启动,四大活动三重福利同步上线。其中,签到福利点击就送,参与方式更为简单。勇士在嘉年华指定时间内登录游戏,点击即可领取嘉年华签到奖励。12月12日-12月14日签到可以获得黑钻7天以及神秘的契约礼袋,12月15日-12月18日签到可以获得成长胶囊以及闪亮的雷米援助,12月19日-12月26日签到可以获得时间的引导石以及魂灭结晶礼盒。全勤签到的勇士还能额外获得华丽的徽章随机礼盒,轻松便捷、不容错过!

  此外,通过参与休息一会儿、幸运转盘、SD角色闯关、助力F1天王赛等活动,还能领取游戏道具、强力宝珠、史诗罐子、增幅书等豪华奖励,为广大勇士带来不间断的惊喜回馈。

1607773215880913.jpg

 

  聚焦武汉知音号 2021新春版本发布会&F1天王赛进入倒计时

  12月14日-12月16日,DNF年度最顶级赛事——F1天王赛将在知音号上正式开打,由陈泽东、仇冬生、方浩、马铭泽、吴琪、陈可嘉、罗越、罗遥8名选手组成的中国队将正面迎战韩国队,在个人赛和团队赛中冲刺年度最高荣誉。12月13日-12月16日每晚8-10点,F1中国选手热身训练赛也将提前开打,揭秘选手备赛情况和训练状态。届时,万千勇士的目光将聚焦武汉知音号,通过直播的方式见证大赛现场的风云际会。与此同时,DNF2021新春版本内容也将同步发布,从职业三觉到玩法内容,提前开启2021年的阿拉德冒险之旅。

1607773249402992.jpg

 

  决战时刻 PVE团本竞技真人秀迎来最终章

  除了紧张刺激的F1天王赛外,DNF首档PVE团本竞技真人秀也已经进入高潮阶段。经历了花式打桩、希洛克普通模式竞速、单人希洛克小队模式竞速、普通模式BOSS强杀练习、指挥位争夺战、BOSS机制教学等重重关卡的考验后,蛮胤战队以及老算盘战队会师最终舞台。12月12日,希洛克16人困难模式的终极对决来袭,PVE团本竞技真人秀迎来最终章。面对职业魔王队,主播勇士队能否挑战成功,在成团共战的时光中,主播们又有哪些成长与收获,敬请期待!

  点击链接,看主播天团的希洛克攻坚之旅:

  斗鱼:https://www.douyu.com/470321

  虎牙:https://www.huya.com/660143

1607773276120528.jpg

 

  值得一提的是,DNF共创第六季也将于近日与广大勇士见面。勇士们可以将DNF主题与自己天马行空的脑洞深度结合,进行各式各样的周边创作。还可以在上传作品的同时选择战斗阵营,进行人气比拼。此外,本次嘉年华还与腾讯地图、携程达成深度合作。其中,腾讯地图作为官方指定合作地图平台,推出了赛丽亚定制语音包。携程作为2020DNF阿拉德市集文创巡展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为本次嘉年华武汉行提供了定制款的旅游产品。勇士们在参与嘉年华狂欢的同时,还能收到来自阿拉德的惊喜礼物。

1607773298389733.jpg

 

  2020DNF嘉年华现已重磅登场,关注直播,与万千勇士共迎狂欢时刻,期待你的加入!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