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助手希洛克攻坚战,+11增幅券限时抽!每日领时间引导石!

2020-09-22 18:37:09 |字体:【

  随着9月22日维护完成,希洛克攻坚战已经打响!勇士,你是否已经成功攻坚希洛克?本周能获得最强希洛克武器吗?


  如果对希洛克还不熟悉,赶紧来参加助手希洛克攻坚战活动吧!不仅有完整的活动攻略,每日登录就有海量奖励领取!更有+11装备增幅券、+12装备强化券限时抽取!


1.jpg


每日登陆领豪礼


  勇士们每日登录DNF助手即可领取每日奖励!时间引导石、抗疲劳秘药、一次性继承装置等海量奖励登录即领!每签到4天和7天还有隐藏奖励等你来拿,勇士们一定要记得每天都来领奖哦~


2.jpg


  点击活动中的副本图片,核心副本攻略完整呈现!上下翻动查看所有区域哦~副本难点一网打尽,助力勇士们轻松攻略希洛克!点击希洛克专题>>>,全网最完整希洛克攻略尽收眼底!


3.jpg


全员攻坚希洛克


  希洛克降临阿拉德大陆的同时,分身也进入了助手,需要勇士们的共同努力才能消灭!


  每人每天登录助手领取奖励给希洛克BOSS造成0.0000045%伤害,希洛克生命值达到75%、50%、25%、0%时分别解锁累计奖励,累计登录助手达7天、14天、21天、28天即可领取奖励!


4.jpg


  勇士们也可以参与#希洛克团战召集令#话题讨论,攻坚心得、玄学金牌、组队交友都在这里哦~


金秋好节砸元宝


  恰逢金秋时节,勇士们在10月1日-10月7日进入活动页面砸元宝,就有机会获得+11装备增幅券、+12装备强化券、时间引导石、抗疲劳秘药等惊喜奖励!


  抽奖机会每日登录即送!累积每日签到4天、7天再送抽奖次数!


5.jpg


  9月22日起,登录DNF助手参与活动,查看希洛克攻略每日领取奖励!+11装备增幅券、+12强化券限时抽取!幸运之神会眷顾谁?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吧!


6.pn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