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群星云集 “DNF希洛克降临之夜”震撼来袭

2020-09-19 08:26:30 |字体:【

  万众瞩目的DNF希洛克攻坚战即将于9月22日正式上线。9月21日20:00,“DNF希洛克降临之夜”抢先来袭,旭旭宝宝、狂人等16名人气主播齐聚一堂,以直播互动的形式提前揭秘希洛克攻坚战玩法。此外,更有真人小游戏、希洛克竞速赛、主播组团攻坚希洛克困难模式等惊喜环节,与玩家共同迎接第五使徒的挑战。集结阿拉德最强勇士,战斗就是现在!

9月21日希洛克降临之夜

  

  集结!阿拉德主播攻坚团来临

  此次“DNF希洛克降临之夜”以希洛克攻坚战为主题,通过沉浸式的氛围打造以及震撼力十足的CG、动画,提前奏响战斗的序曲。为了营造出攻坚战的史诗感,官方邀请到旭旭宝宝、狂人、蛮兔、晴子等16名人气主播亲临现场,与玩家并肩作战。针对希洛克攻坚战可团可单的核心玩法,现场主播将通过单人希洛克竞速、8v8希洛克竞速、16人集合攻坚希洛克困难模式等形式,详细解读希洛克攻坚战的玩法与亮点。届时,BOSS机制、开荒难点、打法技巧等一手资讯将悉数亮相,不容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以往的攻坚战玩法,希洛克攻坚战加入了单人引导、APC、希洛克普通、希洛克困难四种玩法模式。届时主播们将在针对各模式进行实战演练。令人血脉偾张的单人竞速赛,万般战术变化的团队攻坚挑战,究竟大神们将展现出怎样的精妙微操作,单人闯关与组团攻坚在机制和难度上又有怎样的差异,敬请期待!

9月21日希洛克降临之夜

  

  技术天团综艺秀 爆笑互动惊喜连连

  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了解BOSS机制,充分掌握开荒要点,“DNF希洛克降临之夜”开辟了主播综艺秀环节,以真人小游戏的形式讲解希洛克机制。其中,有体现希洛克无形、无我、无念、无言四形态的剪影动作秀,有现实版“无之轨迹”技能的技能对抗试炼游戏,也有重现“过桥”机制的运球小游戏。玩家不仅可以看到旭旭宝宝、狂人的真人对决,还能看到月与海、一阵雨等人的魔鬼训练营,趣味十足。此外,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的DNF官方直播间还将同步进行弹幕抽奖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获得100Q币。玩家还可以去官网兑换专属口令码,领取惊喜游戏礼包,带来不间断的好礼回馈。

9月21日希洛克降临之夜

  

  备战希洛克 开启新冒险

目前,希洛克攻坚战上线正式进入倒计时。涵盖单人引导、APC、希洛克普通、希洛克困难四种玩法模式,可单可团自由灵活,全面适配不同玩家需要,每个玩家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模式。除此以外,更有希洛克史诗装备融合系统,装备养成更便捷。亲民的参与门槛搭配丰厚的攻坚回报,使得希洛克攻坚战成为每一位玩家都可以畅玩的冒险新选择。感受不一样的BOSS机制,收获惊喜的通关奖励,拥有丰富的成长路线,等你来战! 

9月21日希洛克降临之夜

  

  “DNF希洛克降临之夜”重磅来袭,相约9月21日20:00,在斗鱼、虎牙与主播们共迎攻坚时刻,提前感受热血开荒氛围,不见不散!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