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聚见东方 DNF十二周年庆盛典圆满落幕

2020-06-18 10:02:18 |字体:【

  6月16日,DNF十二周年庆盛典圆满落幕。本次周年庆以“勇士无界·聚见东方“为主题,赛丽亚突破次元,与蛮兔、海因组成颜值天团主持阵容,带来精彩绝伦的线上盛典。从周年庆国服首发版本“云上长安战未央”的发布,到围绕IP音乐为核心的音乐表演,全方位呈现瑰丽的DNF IP世界。除此以外,三大主题赛事、希洛克团本预告、全阵容声优献声表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通过全面升级的数字发布会,DNF凝聚所有玩家的热爱与祝福,共同迈向新的未来。


1.jpg


  回顾DNF十二周年盛典精彩内容:点击查看>>>


  开幕即暴击精彩表演感动满满


  开场,科技感十足的数字虚拟舞台正式拉开了周年庆典的帷幕。MV《开团等我》以组队打团的视角记录玩家团本攻坚的友情记忆,由深圳交响乐团演奏的《风一样的勇士》震撼十足,温情的主旋律搭配丰富的表演方式,直击玩家泪点唤醒属于阿拉德大陆的珍贵记忆。全阵容声优带来的朗读剧倾情演绎阿拉德的宿命与轮回,悲鸣洞穴阿甘左与卢克西的凄美爱情故事,而最后卢克西的出现更是弥补了无数玩家心中的遗憾。随后,祈inory深情演唱动画第二季官方主题曲《祈愿之泪》,通过数字艺术融合游戏内容的形式,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


2.jpg


  汉服赛丽亚登场“云上长安战未央”版本揭秘


  精彩的表演过后,身着汉服的赛丽亚惊艳登场,携手策划二哥带来国服首发版本“云上长安战未央”玩法内容发布,联合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以未央宫为原型打造的版本建筑场景终于与玩家们见面。除此以外,结合山海经等传统深化精心设计的副本怪物“上古四凶“,结合中国传统建筑文化精心打造的东方地下城,带来全新的冒险区域以及别样的故事剧情,由自得琴社联合打造的中国古乐调BGM更以磅礴的旋律奏响了踏上新冒险的号角!6月18日版本更新,IP世界再次开拓,阿拉德的冒险再起新章!


  了解更多云上长安战未央玩法内容,6月18日敬请期待:点击查看>>>


3.jpg


  紧张刺激 三大赛事轮番上演


  在震撼人心的新版本、新玩法发布后,六大元老职业选手的登台更是勾起了玩家过往的游戏记忆。在这场地表最强元老对决中,极限走位、丝血反杀等细节拉满堪称神仙打架。最终,温柔、吴琪、鞠春良三人队伍以3比1的比分战胜仇冬生、李勇、阿发,获得最后胜利。随后的2020全国格斗大赛总决赛中,局势瞬息万变。最终,方浩使用漫游枪手凭借更胜一筹的个人实力以及出色的临场发挥,战胜使用决战者苏祖超,赢得了这场“双枪对决“,继去年决赛憾负之后终于成功问鼎。最后,由旭旭宝宝、狂人、蛮兔等人气主播带来的强者之路主播挑战赛压轴开打,旭旭宝宝率领的带妹队丝毫不怂猛男队,最终以领先一张图的优势赢得最后的胜利。


4.jpg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间隙,赛丽亚携手欣小萌共同带来双人舞表演,跨越次元壁垒的梦幻联动成为全场的焦点。


5.jpg


  希洛克团本来袭未来阿拉德风云再起


  除了全新的国服版本外,DNF十二周年庆还带来了诸如男格斗三觉等未来版本内容,呈现更加丰富的玩法和DNF IP亮点。其中,备受玩家关注的希洛克团本将在9月上线,一月一三觉的职业三觉玩法更新、全新的神器装扮、公平竞技场等都将陆续与玩家见面,值得期待!




  相守第十二年,不忘勇士初心,DNF十二周年庆典圆满落幕。6月18日,相约”云上长安战未央“新版本,开启全新冒险,战斗就是现在!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