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朱一旦的DNF游戏生活,今日即将上线

2020-05-26 15:30:18 |字体:【

  今日,“朱一旦的DNF的游戏生活”系列视频上线。这一次,朱一旦不但将曝光自己DNF老玩家的身份,更在与自己员工间的“友好切磋“中体验到了连劳力士都给不了的快乐。


图1(1)(2).jpg


  朱一旦的DNF游戏生活--网吧篇:点击观看>>>

  朱一旦的DNF游戏生活--办公室篇:点击观看>>>


  身份曝光朱一旦也是八百万勇士之一

  作为一名拥有千万粉丝的人气王,朱一旦凭借作品《朱一旦的枯燥生活》系列视频圈粉无数。通过极其荒诞夸张的笔法描绘了一个有钱人眼中的人间生活百态,无与伦比的黑色幽默深受粉丝喜爱。而这一次,朱一旦不仅曝光了自己也是阿拉德勇士的身份,与DNF展开合作,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眼中的DNF。更是发出了“有些快乐,是劳力士也给不了“这样的感叹,究竟是怎样的游戏体验,让这位看尽人间“枯燥”过来人的能发出如此感叹?


图2.jpg


  朴实无华不枯燥“朱一旦的DNF的游戏生活”上线


  本次“朱一旦的DNF的游戏生活”视频分为办公室和网吧两个篇章,紧紧围绕DNF新版本的核心玩法和亮点,笑点不断。其中,“网吧篇”则将讲述了一身史诗装备的朱一旦与一名回归玩家展开PK对决,却因技术不佳而被吊打,更因爆不出神话装备—军神耳环而被嘲笑非酋的故事。


图3.jpg


  “办公室篇”则提炼出DNF现版本中的几大玩法元素,将维京酒馆趣味小游戏、百级深渊、职业三觉等玩法内容与员工的日常工作生活进行串联,身为公司老板的朱一旦也与员工们展开了巅峰对决,但最后却输掉了自己的劳力士。视频以极尽幽默的方式说明,DNF的快乐不止有追求高战力,还有更多玩法乐趣。


图4.jpg


  新版本、新征程全新玩法拒绝枯燥


  透过“朱一旦的DNF的游戏生活”系列视频,DNF百级深渊、装备看脸就能毕业等现阶段玩法特色展露无遗。在DNF百级版本上线后,深渊玩法的优化,使得玩家可以通过深渊副本获得神话级别装备,在团本外提供了更多装备获取路径。新的装备体系,也让玩家在装备穿搭方面拥有了更高的自由度。


图5.jpg


  在近日上线的新版本中,再战安徒恩攻坚战进化龟来,亲民的门槛搭配多样机制及丰厚产出,成为适合所有玩家参与的团本玩法。100级装备毕业的玩家可以在团本中验证自身装备搭配效果,还在为毕业而努力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团本产出材料补充日常消耗,更有机会直接获得100级毕业武器。回归勇士更享有专属BUFF能够优先进团,低门槛的团本参与要求也使得人人无门槛回归成为现实。


  从深渊改革到团本更新,DNF不断优化玩家的副本和游戏体验,如同“朱一旦的DNF的游戏生活”般不断制造惊喜,平凡但不枯燥。


图6.jpg


  回归正当时,拒绝枯燥玩法百变。“朱一旦的DNF的游戏生活”已经开启,快来和朱一旦共同开启你的全新阿拉德冒险之旅,战斗就是现在!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