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新版本来袭,勇士集结再战使徒

2020-05-20 15:53:38 |字体:【

  5月21日,DNF新版本即将上线。再战安徒恩攻坚战来袭,经典体验玩法升级;动画联动副本启动,逆转次元开启新冒险。除此以外,情怀海报正式发布,看点十足带来海量新内容。勇士集结再战使徒,你准备好了吗?


1.jpg


  再战安徒恩 挑战升级带来新的冒险


  在新版本中,再战安徒恩攻坚战正式上线,熟悉的20人地下城的形式,搭配100级装备体系,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团本机制方面,擎天之柱、黑雾之源、感染的孵化场还原韩服原有机制机制,吞噬魔、火焰之克瑞夫等怪物机制则针对原韩服机制进行了调整,带来不一样的安徒恩团本体验。与此同时,部分经典机制也得以保留,玩家依旧可以通过强杀玛特伽实现快速破关。


2.jpg


  团本产出方面,时间引导石的产出将进一步满足玩家日常游戏资源消耗的获取,100级史诗武器的产出也将提供玩家更多毕业武器的获取路径。金牌设定的保留,使得欧皇玩家一发武器毕业成为现实。除此以外,以荒古武器为基础,美术效果再次升级的武器外观成为一大亮点,更有其他同步活动奖励,不容错过!


3.jpg


  除此之外,更为亲民的打团门槛也将让更多玩家都能参与团本,再次升级的团本机制以及丰富的奖励也使得再战安徒恩攻坚战将进一步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使每个玩家都可以在新版本中体验到属于自己的打团乐趣。已经100级装备毕业的玩家,可以在团本中验证自身装备搭配效果,还在为毕业而努力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团本产出材料补充日常消耗,更有机会直接获得100级毕业武器。低参与门槛使得低练度角色也能参与打团,与大佬组队享受团本玩法乐趣。与此同时,回归勇士更享有专属BUFF能够优先进团,低门槛的团本参与要求也使得人人无门槛回归成为现实。


4.jpg


  开启时空之门逆转次元 动画联动副本上线


  除了再战安徒恩攻坚战外,动画联动副本也是此次新版本的一大亮点。与DNF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之逆转之轮》剧情联动,天才和阿羿意外被吸入次元裂缝后,为找回伙伴,小方、大八和每每找到了冒险家请求帮助,冒险家将和西岚一起踏上寻找天才和阿羿的旅程。除了剧情上的高契合度外,联动副本在玩法上引入了异界地下城的内容。巴卡尔之城、蠕动之城、黑色大地、悲鸣洞穴场景、哥布林王国等经典异界地下城来袭,玩家在体验动画剧情的同时,与西岚一起展开冒险,体验各色副本内容和怪物机制,别有一番乐趣。


  奖励方面,击杀BOSS完成副本任务可获得丰厚材料奖励,并可兑换逆转的次元称号及其他奖励。同时,玩家还可以DIY道具外观及称号外观,开启一段不一样的冒险之旅。


5.jpg


  目前,DNF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之逆转之轮》正在热映中,总播放量已突破3亿。以DNF端游世界观为动画剧情背景的故事内容,搭配顶级动画制作团队与中日一线声优组成的幕后团队,广受用户好评。动画第四集即将免费上映,悲鸣洞穴篇迎来最终高潮,敬请期待!


  观看DNF动画第二季,领取时间引导石和疲劳药奖励,回归用户还可获得雪人+大头套礼盒! 点击观看>>>


6.jpg


  倒计时一天,DNF新版本即将上线,再战安徒恩攻坚战&动画联动副本火爆来袭。新玩法、新内容、新福利,精彩有你不见不散!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