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Hello语音杯32强积分赛第二轮战报

2020-05-18 09:51:27 |字体:【

  Fight,永不停息!Hello语音杯DNF全民赏金格斗赛32强第2轮比赛日圆满落幕,赛场上的选手各自上演着精彩绝伦的对局。知名赛事解说海因为我们带来了来自B组和C组的精彩视觉盛宴。


1.png


  B组直播战况:


  首先上场的是Tesoro嫣儿【伊斯塔战灵】和古鹅王【混沌行者】,古鹅王(夏法)作为dnfpk的老牌技术玩家,对上罕见的女性力法PK玩家嫣儿,丝毫没有怜香惜玉,充分发挥出混沌行者的职业优势,打出3:0的大比分获胜。


  第二局古鹅王【混沌行者】遇上的是郁金香姐姐【不知火】,面对少数职业克制上不虚次元的忍者,且是国内最顶尖的忍者之一,着实给古鹅王来带了极强的压力,但最终2:2赛点局中,古鹅王发挥出次元行者与奈雅丽的完美连招配合,连续压制郁金香姐姐(劫火)的替身术,3:2险胜郁金香姐姐【不知火】。


2.png


  第三局Fsn1、战神【混沌行者】VS Tesoro嫣儿【伊斯塔战灵】,Fsn1、战神发挥稳定,屡次抓住嫣儿进攻期间的破招打出反手,最终3:0获胜。


3.png


  第四局Fsn1、战神【混沌行者】VS cabo、鹏鹏【亡魂主宰】,既是鹏鹏与战神的对决,亦是蜘蛛王子和奈雅丽的较量, 一顿你来我往中依然是次元行者技高一筹,3:0获胜。


4.png


  第五居Pn1、萌【风暴女皇】VS郁金香姐姐【不知火】,摇篮接裂石斩杀成功,郁金香姐姐的飘逸走位另人难以捉摸,而萌穷追不舍的走位压制同样暗藏杀机,其中一局中柔道萌最后7秒抓住郁金香姐姐,尽显华丽,可惜后局扔是被郁金香姐姐将比赛节奏牢牢抓住,郁金香姐姐3:1胜。


5.png


  第六局废物大枪罢了【风暴骑兵】VS古乀良【黑暗君主】,女大枪以绝对优势牢牢掌控局势,以教科书式的女大枪打鬼泣手法取得3:0胜利。


6.png


  第七局为郁金香姐姐【不知火】与cabo、鹏鹏【亡魂主宰】的暗夜系职业内战,郁金香姐姐强顶巴拉克与尼尔巴斯的干扰,屡次抓住鹏鹏的失误,3:0战胜对手。


7.png


  C组比赛中,第一局由暗神【天帝】对战Fsn绫罗绣衣【正义仲裁者】,安神的一手不动明王阵用得炉火纯青,尽管绣衣也有亮眼的瞬拳扯虎溪起手操作,终是输于伤害尚未打到斩杀线,由暗神3:0获胜。


8.png


  第二局Fsn绫罗绣衣【正义仲裁者】VSlauncher【风暴骑兵】,launcher充分发挥女大枪的控场优势,一手娴熟的远程技能循环,另对手绣衣屡次尝试起手均已失败告终,取得3:1战绩获胜。


9.png


  第三局jk冷冬【帝血弑天】VS四季ナツメ【湮灭之瞳】,一改男法师系避其锋芒的打法,四季选择与对手冷冬红眼正面拼招,一手亮眼的拼招连招操作拿下3:1比分获胜。


10.png


  第四局launcher【风暴骑兵】VS普通水友【风神】,自称“普通水友“的达纳不负第一风法之名,哪怕在一套漂亮的浮空起手破保护连招中出现关键性MISS负下一局,依然稳住心态,最终打出3:1比分获胜。


11.png


  第五局暗神【天帝】VS四季ナツメ【湮灭之瞳】,一手惊艳的鬼门关挡电墙令人赞不绝口,而后又在2:2赛点局残血翻盘,3:2险胜四季魔皇。


12.png


  第六局Fsn4丶小境界【风神】VS稳了【黑暗君主】,小境界接二连三的压制打算了鬼泣的技能循环节奏,尽管稳了鬼泣中场稳住节奏,接连起手,但终因开局劣势,最终小境界3:1获胜。


13.png


  第七局launcher【风暴骑兵】VSjk冷冬【帝血弑天】,女大枪开局稳定压制住冷冬红眼,却不曾想红眼残血翻盘能力极强,数次中场抓住机会,熟练的抓蹲另launcher难以蹲伏躲过起手而被翻盘,3:0红眼冷冬获胜。




15.png


  更多精彩内容及选手实时积分信息敬请关注Hello语音赛事直播,15日19点约你不见不散!点击观看>>>


16.pn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