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动画第四集免费上映,剧情即将进入高能时刻

2020-05-14 15:45:56 |字体:【

  今日,DNF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之逆转之轮》第四集于腾讯视频免费上映,悲鸣洞穴篇即将迎来高潮部分。贴近DNF IP世界观的剧情,搭配顶级动画制作团队与中日一线声优组成的幕后团队,动画第二季在上线后受到用户好评,目前总播放量也已突破2亿。在最新的第四集剧情中,主角一行人即将与希洛克展开正面对决,而在原本的时空中,为了寻找伙伴而努力的小方、大八一行人又将遭遇怎样的变故,悬念即将揭晓!


  DNF动画第二季,领取时间引导石和疲劳药奖励,回归用户还可获得雪人+大头套礼盒! 点击观看>>>

 

1.jpg


  直面希洛克揭开命运的真相


  在最新的动画第四集中,悲鸣洞穴篇即将迎来高潮部分,主角一行人深入悲鸣洞穴直接挑战使徒希洛克。而历史中战胜希洛克的关键人物的缺席,是否会改变历史的进程,阿羿直面希洛克又将揭开怎么样的真相,艾丽丝的表现又将引出怎样的秘密,跌宕起伏的剧情悬念搭配震撼力十足的打斗场景,令人血脉喷张。值得一提的是,天才再度对希洛克展开强大攻势,或将成为扭转战局的关键。


  另一方面,在原本的时空中,为了寻找伙伴而努力的小方、大八一行人,以变异泰拉石作为代价,开启营救天才与阿羿的行动。这场营救计划的结果将何去何从,大八的计划又能否顺利进行,剧情走向令人期待。


2.jpg


  活动进行时精彩福利拿不停


  除了精彩的剧情外,DNF动画联动版本于4月23日同步上线,“天才怎么会来到这里”等动画联动活动及其他多项趣味活动来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天才一起冒险,更有纯净的增幅书、时间引导石、魔界抗疲劳秘药等重磅福利悉数奉送。


  除此以外,心悦会员、电脑管家、腾讯视频、集合页面、ARK集卡、QQ会员、黄钻空间等多平台动专属观影活动火热进行时,看最新剧集,赢时间引导石礼盒、复活币、华丽的随机徽章礼盒、装备提升礼盒等各色豪礼,不容错过!与此同时,真·安徒恩Raid即将上线。一样的安徒恩不一样的挑战,冒险全面升级,邀你来战!


3.jpg


  总播放量破2亿,DNF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之逆转之轮》人气不断升温。看高能剧情,享惊喜大礼,共同迎接使徒希洛克的命运审判!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