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再战使徒,DNF安徒恩团本强势归来

2020-05-13 18:04:31 |字体:【

  近日, DNF真·安徒恩Raid海报发布,正式官宣最经典的团本Raid回归。熟悉的副本机制,搭配100级装备成长体系,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翻金牌、上火山,配合为王、职业百花齐放,叫上昔日好友,战斗就是现在!


1(1).jpg


  恭迎安徒恩回归官宣海报回忆满满


  本次安徒恩团本回归,在机制上最大程度的还原了韩服安徒恩Raid的机制特点。吞噬魔、火焰之克瑞夫等怪物机制都针对原韩服机制进行了调整。搬僵尸、怀中抱妹杀、你瞅啥等玩家熟悉的机制也得以保留,同时玩家也依旧可以和过往一样通过强杀玛特伽实现快速破关。给玩家带来熟悉的团本体验的同时又带来了不一样的冒险挑战。


  团本产出方面,深渊票、100级史诗武器、时间引导石等内容将进一步提升玩家在100版本中的装备毕业途径,金牌设定的保留,使得欧皇玩家一发武器毕业成为现实。与此同时,以荒古武器为基础的新武器外观令人眼前一亮,简单的入手方式及经过升级的美术特效,将与玩家一同再次回味过去那段冒险时光。


  除此之外,本次真·安徒恩Raid强度符合当前100级版本环境,亲民的参与门槛将适合大多数玩家参与。对于尚未毕业的玩家,材料与装备的产出将进一步缩短100装备毕业的周期,对于已经装备成型的玩家,也可以此作为验证自身实力的一种方式。熟悉的机制设定搭配全新的奖励,经典回归,记忆延续,令人期待!


2.jpg


  首个大型多人玩法安徒恩团本深入人心


  作为DNF历史上首个团本模式,安徒恩团本在玩家心中分量十足。苍穹贵族号汹涌的人潮、第七使徒登场的壮观景象、战术之王等各色套装搭配、金牌毕业时的激动人心,属于安徒恩的记忆闪光点难以磨灭。从职业搭配到副本机制,玩家间的互动更加紧密,也衍生出了DNF最开始的团本格局,诸如火山C、奶妈、战术套等名词横空出世。打乌龟、上火山,安徒恩已然成为属于DNF一代人的记忆,深入人心。


  现在,真·安徒恩Raid上线。一样的安徒恩不一样的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3.jpg


  战火重燃,DNF安徒恩团本强势归来。砍腿上山,迎战全能玛特伽,锁定5月21日,相约阿拉德再战安徒恩,不见不散!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