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Hello语音杯DNF全民赏金格斗赛——越过黑暗的曙光

2020-05-13 09:52:27 |字体:【

  由Hello语音APP主办,腾讯游戏《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官方授权的第三方合作赛事“Hello语音杯DNF全民赏金格斗赛”的海选赛已经尘埃落定,32位各职业出类拔萃的高手经过多轮对决大展身手,成功挺进正赛。正赛阶段32强选手将分为4组,每组前2晋级8强,再经过残酷的双败赛制决出最后的胜者,且全程在斗鱼平台进行直播,强者夺冠之路期待各位阿拉德勇士的共同见证!


1.jpg


  【32强循环赛赛制】

  晋级32强的选手将重新抽签分为4组,每组8人。分组积分循环赛将于5月13日-16日晚19-21点进行,各组每天进行7场BO5,直至循环结束,各组积分榜前二晋级最后的8强BO5双败决赛,决赛直播时间为5月17日晚19-22点。


2.png


  【32强分组情况】

  32强分组循环赛的选手不仅有斗鱼忍者阿瞎、古鹅王、暗神、Tesoro嫣儿、郁金香姐姐、Fsn绫罗绣衣、四季ナツメ、玩鬼泣的憨B、虎牙元素想念、强到爆炸、后来、斗渔tv红领巾这些技艺超群,早已名声在外的高手,还有更多民间厚积薄发,等待一战成名的隐藏黑马。Hello江湖,谁主沉浮,赛场上见分晓。


3.jpg


  PC端观赛:点击观看>>>

  移动端观赛:点击观看>>>


  【斗鱼解说团队】

  Hello语音APP特别邀请人气极高的官方解说【DNF海因0206】作为本次赛事的全程解说,带给阿拉德勇士精彩讲解之余,还有隐藏彩蛋节目和神秘嘉宾助阵,千万不要错过哦~


4.png


  【赛事奖励】

  经过紧张刺激的海选赛后,入围32强的选手都将获得奖金及Hello钻石奖励,每进一步都将获得额外奖赏,直至冲击万元冠军大奖。


5.png


  【Hello语音介绍】

  Hello语音是稳定的游戏开黑语音软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游戏语音开黑、K歌交友、情感电台等多元化语音互动玩法!Hello语音与腾讯多款热门游戏保持战略合作关系,未来也将持续深化和拓展更多游戏电竞赛事,聚集优秀的明星战队和民间高手为观众带来一场电竞盛宴,见证荣耀加冕!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