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最终预告发布,4月23日DNF官方动画正式上线

2020-04-21 12:59:33 |字体:【

  倒计时两天,DNF官方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即将于4月23日正式上线,由腾讯视频独家播放。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悲鸣洞穴、暗黑圣战、机械七战神三大故事线完整串联,诸多悬念集中引爆。现在,最终预告片正式发布,更多细节浮出水面。宿命的对决,命运的纠葛,谁才是操控一切的关键人物,谜底即将揭晓!


  最终预告,提前了解更多剧情内容!点击观看>>>


1.jpg


  四大关键词集中引爆命运交错看点多


  最终预告按照人物、场景、阴谋等关键词,以完整的视角对动画第二季的剧情进行了解析。其中,一个阴谋、两个世界、主角团队将如何拯救四个时空的危机将成为贯穿整部动画的重要核心。


  因赫尔德阴谋,使徒、冒险家陷入了各自的命运旋涡,命运的交错又会引发怎样的变故?西岚为了改变魔界那场大战的结果,踏上时空之旅,在这次旅程中西岚与艾丽丝又会发生怎样的纠葛?西岚与主角一行人穿越时空不断冒险,一路上也有新的伙伴加入团队,性格迥异的冒险小队成员之间,又会建立起怎样的羁绊?不停冒险的众人又将如何化解四个时空危机,命运之轮是否能够成功逆转?诸多悬念即将揭晓,令人期待!


2.jpg


  熟悉的DNF记忆同样的热血与感动


  赫尔德的阴谋、拯救艾丽丝的旅程、天界的自由与荣耀,每一个镜头的闪回都亲切感十足,这也展现出动画第二季剧情贴近DNF世界观故事。随着最终预告的发布,DNF官方动画第二季也即将正式上线,玩家将与西岚共同踏上时空之旅,重温昔日的震撼与感动。基于DNF IP世界观下的演绎及延伸,搭配顶级制作团队与中日一线声优组成的幕后团队,打造真正属于DNF的动画,精彩不容错过!


  关注DNF官方动画第二季!预约观看,领取7天黑钻!

  PC端:点击观看>>>

  移动端:点击观看>>>


3.jpg


  逆转命运的轮回,开启冒险的征程。DNF官方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即将上线。4月23日,勇士集结相约腾讯视频,你准备好了吗?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