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经典重现 DNF官方动画第二季悲鸣洞穴预告发布

2020-04-15 14:15:48 |字体:【

  DNF官方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定档4月23日正式上线,由腾讯视频独家播放。今日,悲鸣洞穴先行预告短片曝光,以DNF60版本经典故事“悲鸣洞穴调查事件”引领玩家重回阿拉德大陆。熟悉的场景与人物,熟悉的DNF世界观故事,正式拉开了动画第二季的序幕。


  与主角一同迎战使徒希洛克:点击观看>>>


图1.jpg


  回归起源重现DNF经典剧情


  整个预告短片描绘了主角一行人迎战使徒希洛克的场景,展现了以DNF60版本经典故事“悲鸣洞穴调查事件”为核心,开启动画第二季第一篇章的剧情。悲鸣洞穴作为DNF经典地下城之一,无论在副本难度还是装备产出,都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动画第二季以悲鸣洞穴作为整个故事的开篇,也足见官方回归DNF世界观剧情本身,还原刻画经典IP的决心。


  同时,在预告短片中出现了多个玩家熟悉的经典DNF角色,引发众多悬念。希洛克与魔枪士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艾丽丝将以何种方式登场。除此之外,希洛克与赫尔德之间的怨恨纠缠将会如何演绎,令人期待。


图2.jpg


  穿越次元的冒险逆转命运之轮


  剧情方面,动画第二季讲述西岚为了改写魔界那场大战的结局踏上时空之旅,与一心寻找“鬼手”真相的鬼剑士天才结成盟友,共同冒险的故事。除了已经曝光的悲鸣洞穴外,后续玩家还将与主角一行人共同感受暗黑圣战以及天界机械革命等刻骨铭心的冒险旅程。回归DNF游戏本身的剧情推进,搭配顶级制作与声优团队的高水准呈现,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在动画中找到自己的冒险记忆,敬请期待!


  关注DNF官方动画第二季。预约观看,领取7天黑钻!

  PC端:点击观看>>>

  移动端:点击观看>>>


图3.jpg


  深入悲鸣洞穴,开启冒险篇章,DNF官方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即将上线。相约4月23日,锁定腾讯视频!不见不散!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