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00级版本全新深渊上线,深渊海报秀出百级态度

2020-03-17 18:09:24 |字体:【

  DNF100级新版本即将于3月19日正式上线,近日,DNF玩家大神为新版本深渊系统创作了一组海报,展现了新版本深渊的变化及100级装备养成之路。海报以“衣、住、行”三大玩家日常为切入点,精准捕捉深渊、装备、成长体系等新版本亮点,颇具新意。全新的深渊玩法、高效的装备获取方式、自由的穿搭选择,展现出属于勇士们的百级态度。


1.jpg


  【多种套装随心装配,做自己的穿搭大师】


  在100级新版本中,玩家拥有了更多自由搭配装备的乐趣。相较于以往版本中固有的防具3/5件套、首饰3件套和特殊装备3件套的套装效果,新版本在防具/首饰/特殊装备的基础上额外添加了2件套的套装效果。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职业特性以及副本需要,选择不同的装备穿搭方式,十分有趣。除此以外,新版本还加入了可交易的史诗装备——智慧的产物。打破了只能自行获得史诗装备的现行规则。由于智慧的产物是没有套装属性的单一部位,玩家可以借助与其他套装部位的联动,打造出自己的个性配装。


2.jpg


  【神话装备添惊喜,毕业装备更快成型】


  100级版本新增了深渊派对地下城——智慧的引导。在新版本深渊中,除了史诗装备外,玩家还可以获得神话级装备,进一步提升收获心愿装备的乐趣。通过全新的装备体系,团本Raid不再成为唯一的高强度装备获得方式,通过深渊玩家同样可以实现装备毕业。对于碎片化游戏时间的玩家来说,100级新版本提供了全新的装备成长路径。


  同时,由于神话级装备强大的属性以及与特定装备产生的出色套装效果,玩家可以在自由搭配中快速实现装备成型,为往后的冒险之旅打下基础。


3.jpg


  【成长之路更加便捷,每一次付出都不会白费】


  针对装备成型速度慢、获取门槛高等问题,100级新版本上线后,玩家除了可以通过深渊获得全新神话级别装备外,还能获得刻印材料,将95级史诗装备积累的强化、增幅、锻造、附魔、徽章转移至100级装备,不比再担心新获取的装备无法继承原装备打造。无论是升级原有装备还是打造全新装备,均可在新版本中得以实现,便捷性提升的同时更极大地节省时间,让每一名玩家的复出都等获得回报。


4.jpg


  惊喜活动全面来袭新版本看点十足


  伴随着DNF深渊态度海报的发布,100级新版本上线也正式进入倒计时。回归直升95级,完成100次深渊即送远古增幅书、铭刻之石,通关普雷还可以获得大量深渊票,首发福利堪称重磅。除此以外,每日畅玩可得黄金书、深渊票、永久天空兑换券,完成三觉可得深渊票、BUFF换装,无论新老玩家都可以第一时间在新版本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点。


  从新世界主题站到玩家自制深渊态度海报,从过往版本的回顾到全新满级扩张的展望,不变的是一路成长的陪伴。现在,新的冒险已然开启,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新世界主题站,重温你与阿拉德大陆的高光时刻:

  PC端:点击观看>>>

  移动端:点击观看>>>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一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