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 x Keep联名健身挑战激战正酣 主播表现精彩回顾

2020-03-16 18:34:26 |字体:【

  3月13日,DNF与Keep联名合作活动正式上线。赛丽亚发起“Keep fightint 百分百勇士团 ”健身大挑战,大龙猫、一笑、狂人、晴子直播接力,展现出诸如影流之主舞蹈、”高难度“瑜伽、新宝岛舞蹈等精彩表演,精湛的模仿吸引无数勇士转载观看。通过100秒的直播运动,赛丽亚与主播们一起邀请玩家强身健体,备战100级新版本。


1.jpg


  四位主播直播应战 花样百出惊喜不断


  首先,由赛丽亚发起挑战,大龙猫以“羞耻度满分”的影流之主舞蹈接棒应战。魔性的舞蹈,搭配DJ版《爱河》,大龙猫无论在肢体动作还是表情还原上都堪称完美。身体、手势与音乐的协调精准踩点,被勇士们赞誉为DNF版“精神小伙”。


2.jpg


  随后应战的是一笑,由他带来的新宝岛舞蹈丝毫不逊色原版。节奏欢快、肢体灵活,搭配一笑的招牌式笑容,被勇士们誉为”最可爱的新宝岛“。结束表演后的一笑表示,既减肥又能与勇士们共迎100级新版本,很有意义。


3.jpg


  同样应战表演影流之主舞蹈的还有狂人,他的出场堪称气氛组大师。除了在直播中热舞外,狂人还来了一段DJ喊麦。最后,他将接力棒传给了晴子,深藏功与名。


4.jpg


  面对高难度的新宝岛舞蹈,晴子果断选择了拿手的瑜伽应战。以”仰尸式“为核心动作要领,充分贯彻纹丝不动的宗旨,最后不得不由大神勇士通过神级剪辑完成挑战,笑料十足。


5.jpg


  在首轮四名主播完成接力后,旭旭宝宝、蛮兔等知名主播将相继加入到活动中,与勇士共迎100版本。他们又将展现出怎样的100秒个性运动呢,拭目以待!


  3 2 1 归来 勇士狂欢周末即将开启


  除了主播接力外,DNF将在100级版本上线后的首个周末,开启“3 2 1 归来”勇士狂欢。斗鱼,虎牙,企鹅电竞三大直播平台,携手五位重量级嘉宾在直播中回归阿拉德大陆,与玩家一同并肩作战。首位回归勇士—笑笑的登场带来十足惊喜。现在,第二位回归勇士正式揭晓,他便是来自斗鱼直播的知名主播—A老回。最后三个席位,究竟此次回归天团将以何种阵容引领勇士开启狂欢周末,共同期待!


6.jpg


  笑笑回归视频:点击查看>>>


  DNF“百炼勇士,备战100级“活动火热进行时,与主播们共同运动迎接新版本,战斗就是现在!


  关注DNF新世界主题站,重温那些年我们并肩作战的经典版本:点击查看>>>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一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