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100级版本上线倒计时 鬼剑士迎来三次觉醒

2020-03-12 10:58:53 |字体:【

今日,DNF官方发布了一组鬼剑士三次觉醒的海报,男女鬼剑两大职业分支再造巅峰,拥有了全新的三觉形象以及强大的实力。与此同时,DNF100级版本正式进入倒计时,深渊生态恢复、100级装备系统、全新的玩法体系,海量内容全面来袭。叫上昔日战友,开启一段全新的阿拉德大陆冒险之旅,即刻出发!


1.jpg


鬼剑即情怀 勇士精神一脉相承


作为DNF最具情怀的职业代表之一,男鬼剑自上线以来便备受广大勇士的喜爱。狂战士的“双刀流”、鬼泣的各色阵法、阿修罗的蓄力邪光斩、剑魂的“里鬼平A流”,四大职业分支形象鲜明,拥有帅气的职业技能以及风格独立的战场表现。简单易上手、连招犀利、适配刷图以及PK各个领域,一句“刀斩肉身、心斩灵魂”成为所有男鬼剑玩家的职业信条。凭借着对该职业的喜爱,也涌现出如旭旭宝宝、孙亚龙等知名KOL,他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展现出属于男鬼剑的职业魅力,也成为一代勇士的记忆。


2.jpg


2013年9月3日,驭剑士,契魔者上线;2014年6月17日,流浪武士,暗殿骑士上线。自此,女鬼剑正式登陆阿拉德大陆,确立了男女鬼剑士的职业体系。女鬼剑的上线进一步拓展了职业玩法,以女性角色的视角展现出不一样的职业魅力。不同的战斗体系以及连招搭配使得玩家的玩法选择更趋多元,这也使得鬼剑士的玩家群体更为庞大。


3.jpg


华丽之上再造巅峰 鬼剑士三觉看点十足


除了全新的职业形象以及华丽的特效外,鬼剑士三次觉醒针对各个职业特色,以核心玩法为基础进行突破,全面提升职业实力。玩家完成三次觉醒后,在95、100级均可学习到一个强大的主动技能。除此以外,三觉与其他技能的联动成为全新看点,如何针对控制、爆发输出、辅助属性等方面进行技能链打造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刚刚上线的新职业——剑影同样在此次新版本中开启三觉。高颜值匹配强大的输出能力,人气进一步提升。整体来看,鬼剑士三觉继承了本职业的特性,在技能特效与实战效果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新版本上线倒计时 满级扩张冒险升级


目前,DNF100级版本上线正式进入倒计时。新版本上线后,玩家的等级上限将扩张至100级,开启全新的冒险。100级新增深渊派对地下城智慧的引导,并新增神话等级装备,进一步扩展玩家的装备体系。通过不同的装备搭配,玩家可以开拓出属于自己的玩法特色,提升游戏自由度和荣誉归属感。


除此以外,官方也同步开启了海量线上福利与活动。老玩家回归直升95级,每日畅玩即得黄金增幅书、深渊票、永久天空券等惊喜好礼,不容错过。


DNF鬼剑士迎来三次觉醒,100级版本上线进入倒计时。锁定3月19日,共迎狂欢时刻,惊喜有你不见不散!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一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