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助手黑钻大放送,每日登录黑钻拿到手软

2020-02-21 10:41:14 |字体:【

2020福利不停,这次DNF助手给各位勇士带来的是黑钻奖励!


这次活动时间不再是一周,从2月20日-3月8日,周一至周六每天可以领取1天黑钻奖励,周日还可以领取3天黑钻,累计可获得24天的黑钻奖励,各位勇士记得每天登录助手来领取吧!


图片2.png


活动的参与方式也相当简单,打开DNF助手【活动】页,进入活动后每日点击领取就可以啦!


图片3.png


3月19日全新100级版本即将上线,届时DNF助手黑钻周活动会再度起航,助力各位勇士闯荡阿拉德大陆!


悄悄告诉各位勇士,DNF助手在3月初特意邀请艾丽丝为各位勇士带来了丰厚礼物!


更多好礼、新版本攻略,尽在DNF助手,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领取奖励吧!


图片1.pn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