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许愿必得红包 瓜分百万豪礼

2019-12-27 20:04:20 |字体:【

  活动期间前往新浪微博关注 @地下城与勇士 官方微博并带#赛丽亚的心愿#,#微博游戏季#话题转发,即可完成许愿,可获得微博现金活动或者Q币奖励。


  立即前往>>>

二维码.png


(打开新浪微博扫码瓜分百万豪礼)


  还将从中抽取100位勇士平分10万Q币任性奖励,更有机会获得DNF 2020年四大礼包10套、万元QQ币、赛丽亚主机、豪华手办、10年腾讯视频VIP、10年QQ会员等诸多锦鲤奖励锦鲤大奖。


1.jpg


2.jpg


3.jp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