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0年版本发布会今晚19点开启

2019-12-14 11:12:10 |字体:【

随着F1天王赛的圆满落幕,DNF嘉年华狂欢月正式进入高潮阶段。12月底,阿拉德市集将空降六朝古都——南京,年度重磅版本资讯即将正式发布。除此以外,发布会预热专题正式上线,页面上4个神秘数字暗含本场发布四大重点,究竟这场DNF年度狂欢盛宴将如何演绎,令人期待!


1.jpg


F1热度未减 阿拉德市集南京站再掀人气高潮


11月28日,万众瞩目的DNF F1天王赛正式落地电竞上海大师赛,于静安体育中心圆满落幕。鞠春良一路挺进四强并最终以4:0的比分完胜陈炫成,再度登顶世界巅峰,展现出属于中国选手的王者气魄。随后,DNF年度大事件曝光,阿拉德市集即将落地南京。除了打造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外,还将揭秘2020年DNF全新内容,引发玩家热议。


2.jpg


发布会预热专题上线 解读数字背后的密码


伴随着阿拉德市集南京站的日益临近,DNF官方抢先发布了预热专题,由100、3、2、1组成的数字代号从四个不同层面预示2020年国服版本的更新内容。究竟这四个数字有何含义?是关乎等级界限,还是职业觉醒,又或是国服版本的进程,以及是否有其他令人惊喜的内容,答案即将揭晓!


3.jpg


阿拉德市集落地南京 国服版本发布会正式定档


12月29日-31日,DNF阿拉德市集将在南京正式开幕。众多NPC将空降六朝古都,突破次元与玩家见面。不一样的传统文化魅力,熟悉的阿拉德大陆元素,打造全新的视觉观感与现场体验。除此以外,DNF 2020年国服版本发布会正式定档12月30日,全网直播同步开启,众多悬念将全部揭晓,不容错过。


DNF2020年国服版本发布会定档12月30日,锁定阿拉德市集南京站,共同迎接DNF年度盛事,狂欢有你不见不散。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一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