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 F1天王赛开赛在即精彩内容抢先看

2019-11-27 12:22:54 |字体:【

  万众瞩目的DNF F1天王赛即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战。此次F1天王赛落地上海电竞大师赛,网罗全球顶尖竞技高手,带来DNF年度最顶级的赛事对决。除此以外,9大主播亲临现场与玩家“狂欢一起看”,DNF X BoyLondon联名快闪店空降现场,更有互动抽奖等精彩福利。年度竞技盛宴,巅峰赛场聚焦全世界目光,大战将启“邀”你好看!


1.jpg


  落地上海大师赛 聚焦世界目光


  作为DNF全球最高级别的赛事,F1天王赛正式落地上海电竞大师赛。今年的上海电竞大师赛由上海市体育总会和静安区共同组织,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哔哩哔哩电竞、上海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将于11月28日在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除了DNF F1天王赛外,多个知名游戏品类的年度核心赛事也将在这里展开激烈较量,韩国、欧洲、北美等多支高水平代表队将受邀前来参赛,聚焦世界的目光带来最顶级的赛事观感,份量十足。


  透过上海电竞大师赛,本届F1天王赛将以更宏大的舞台展现属于DNF的赛事魅力。除此以外,PVP、PVE双线开启较量,竞速对决成为PK外的又一大看点。作为全球职业化的大型赛事,F1天王赛是当之无愧的电竞赛事典范,这也使得今年选手的现场表现备受期待。


2.jpg


  9大主播亲赴现场 邀你“狂欢一起看”


  为了更好地呈现DNF年度巅峰对决现场的风云际会,旭旭宝宝、大硕、蛮兔、一阵雨、夕夏、狂人、小古子、东二梦想、尤婉9位DNF人气主播组成“主播观赛团”,携手幸运玩家一同前往F1天王赛现场观赛,他们将通过专业化的视角分享现场一手赛况,陪伴玩家共享狂欢盛宴。其中,旭旭宝宝、蛮兔、大硕、一阵雨、狂人、小古子6位主播将举行现场握手会,与玩家零距离接触,惊喜不容错过。


  除此以外,11月28日下午1点虎牙、斗鱼以及B站将全程直播现场精彩战况,主播们也将通过自己的直播间分享自己的现场体验,带领大家领略现场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3.jpg


  时尚潮流席卷赛场 DNF X BoyLondon重装来袭


  除了紧张刺激的比赛外,DNF X BoyLondon联名快闪店也将出现在F1天王赛的现场,以潮流律动为选手们加油呐喊。通过延续“万物闪光”的主题,引入了DNF大量的游戏场景和元素,并借助Boy London的时尚观感赋予全新生命力。整个DNF X BoyLondon联名快闪店的设计在突显“玩家闪光气质”的同时,更借助紧张刺激的赛场氛围,展现出DNF热血而执着的品牌气质,为玩家观赛之余带来更多精彩。


  全新活动上线 红字书、增幅器、各色材料等你拿


  随着F1天王赛的正式启动, 11月28日版本更新后,DNF“阳光少女成长记(第二季)”活动正式上线,轻松休闲的趣味玩法带来海量福利与惊喜。同时玩家可以通过参与同步上线的阳光少女翻翻乐、周末签到享惊喜等各色活动,获得海量奖励。奖励涵盖全新的觉醒插图和称号、黄金增幅书、增幅券等多项内容,助力玩家提升账号养成速度,更有机会收获额外惊喜。


4.jpg


  DNF F1天王赛正式进入倒计时,看精彩赛事,与主播共享狂欢时刻,更有惊喜福利。赛事直播11月28日下午1点正式开启,不见不散!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一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