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誉点数系统正式上线

2019-11-26 15:36:23 |字体:【

尊敬的各位勇士:


  为了保障广大勇士的游戏体验,建设更好的游戏环境,“荣誉点数系统”正式上线了。


  Q:什么是荣誉点系统?


  A:荣誉点系统是基于玩家的游戏行为表现设计的荣誉系统,若系统检测到勇士存在违规行为,将扣除相应的荣誉点数;若勇士保持正常的游戏行为,将增加相应的荣誉点数。荣誉点数过低的勇士,将无法参与部分游戏玩法。


  Q:荣誉点系统是在全部玩法中都会影响吗?


  A:目前荣誉点系统在普雷团本中会进行覆盖保护,若勇士出现作弊、或与作弊玩家组队等行为,将扣除荣誉点数,反之,正常通关普雷、超时空团本,可增加荣誉点数。荣誉点数较低的勇士将无法参与普雷团本。


  Q:在哪里可以查看我的荣誉点数?


  A:勇士们在游戏内点击侧边栏,即可看到【荣誉点数】的按钮,在那里可随时查看荣誉点数的具体规则及实时更新的变化记录。


  PS:因网络波动问题导致邮件显示异常时,请以侧边栏、官网的信誉分查询记录为准。


  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 >>荣誉点数系统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