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DNF发布“东方蓝图计划”

2019-03-24 21:13:10 |字体:【

今日,倍受瞩目的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2019)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DNF重磅发布“东方蓝图计划”,“国服定制”成为焦点。国服专属地域、国服专属地下城、国服专属玩法体系即将上线,深度打造独具东方美感的阿拉德大陆。

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官网:https://up.qq.com/ 


1.jpg


非遗接力 历久弥新

2018年,DNF以“国创.新篇”为主题,对非遗文化的传承进行探索。除了线上征集玩家的共创佳作外,DNF还与国家级博物馆和非遗文化大师们展开合作。短短40天,近万件玩家作品,86万余次的互动,赢得了无数玩家的认可与喜爱。除此以外,四川剪纸、莱芜锡雕、河北京绣等殿堂级作品更是引发轰动,越来越多的玩家渴望有更多贴近本土文化的优质内容出现。因此,“东方蓝图计划”应运而生。通过结合中国本土文化和玩家情感诉求,DNF将以更加丰富和有趣的玩法内容回应玩家的喜爱。未来三年,中韩双方将长期为国服玩家打造更多优质的内容与玩法,也期望所有勇士们给予更多支持与耐心。


2.jpg


国服专属 重现大唐西市

UP2019现场,围绕“东方蓝图计划”,一系列国服专属的定制化内容悉数亮相。首先,DNF将以历史上著名的大唐西市为蓝本,在游戏中开辟东方地域,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关于东方文化的玩法内容也将持续在此落地。与此同时,DNF还将结合最受玩家期待的地下城玩法,打造首个东方地下城,这一切都将在2020年和所有玩家见面。整个“东方蓝图计划”对“国创.新篇”进行了延展,玩家期待,能有更多家乡文化以及地域特色的玩法内容出现在游戏中,令国服定制更具亲和力。

除此以外,官方还将与陕西历史博物馆等专业机构和高等院校展开合作,以专业研究成果为基础,为国服东方玩法内容提供研发支持。作为中国第一座大型现代化国家级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得益于十三朝古都西安,有着“古都明珠,华夏宝库”的美誉,展示着周、秦、汉、唐时期光辉灿烂的物质文明。为了营造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一系列“镇馆之宝”也将植入游戏,诚意十足。


3.jpg


文化助力 共创未来

除了国服定制化内容外,“东方蓝图计划”就文化生态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全新的方向。2019年,DNF将延续非遗文化合作,带来更多基于DNF IP 符号的文化作品。同时,也会面向玩家举办共创活动,鼓励玩家演绎自己心中的阿拉德东方之美。而每年最受玩家喜爱的嘉年华活动,也将升级为文创巡展。通过借助非遗大师与玩家优质的作品,让更多年轻人近距离感受 DNF的非凡魅力,不负众人的期待。

国服专属,定制阿拉德。更多本土文化的引入令DNF的玩法体系更加丰富,下一个十年,值得期待!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