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黎明不再:无法者卡勒特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1-04 13:53:57 |字体:【

伊斯群岛西南方向的一座巨大岛屿,岛名为莫斯匹斯,“无法地带”则是根特人对这个岛屿的贬称。提到莫斯匹斯也就是“无法地带”,人们不会想到的是这里拥有天界最大的陆地,而是会想到一个组织——卡勒特。

“卡勒特”原本的意思是多个组织的同盟,以前的文章我们科普过卡勒特的成因和历史背景,在此我们不做过多的叙述。今天主要讲述的是,“无法者卡勒特”军事化之后,我们在游戏剧情中所遭遇的卡勒特。

成立时间:阿拉德历962年

成立原因:在这肮脏而又不公平的世界中创建一个自由的无法空间

前身:埃顿兄弟团

组织首领1:安祖·塞弗

剧情相关:西部无法地带的两大“传说”,“埃顿兄弟团”的创立者之一,绰号是“黎明之眼”。

年轻时与沙影贝利特分道扬镳,带领卡勒特军事化,在随后与之交战的过程中,通过梅尔文和冒险家的分析,安祖早已死亡多年,现在的安祖只不过是兰蒂卢斯控制用来领导卡勒特的傀儡机器人而已。

组织首领2:贝利特

剧情相关:在无法地带一直被视为枪神的传奇男人,在无法地带漫天的风沙中仍可以一枪毙命敌人,是与安祖一样并称“传说”也与其共同创立“埃顿兄弟团”的男人,绰号“沙影”。

离开“卡勒特”的贝利特一直过着流浪的绅士生活,闻名于阿拉德大陆的游侠凯丽就是他的徒弟。现居住在根特市场边上,虽然对泽丁颇有微词,但还是为后来击退卡勒特做出重大贡献。

组织首领3:兰蒂卢斯

剧情相关:无法地带的佣兵突击队长,领导着一支被称作“兰蒂卢斯的鹰犬”的突击队,卡勒特的转变也是因为吸收了其所率领的佣兵而变味。

兰蒂卢斯是卡勒特真正的掌权人,他用机械人伪造了安祖还活着的假象,并且挟持了皇女坐镇卡勒特指挥部,死于巴恩之手。

组织首领4:吉赛尔·罗根

(在上期文章中我们详细介绍了吉赛尔,在此不再叙述)

组织干部1:范·弗拉丁

剧情相关:阿登高地会战无疑是卡勒特展现野心的最大号召,但阿登高地守备队曾在一年内三次抵御卡勒特进攻,最后用“背叛”战术击败阿登高地守备队,卡勒特彻底占领莫斯匹斯。

值得一提的是,他给自己的每一个部下身上都装了一枚炸弹,一旦发现对他不利的情况,立即引爆,毫不留情。人送绰号“恶棍”。

组织干部2:皮埃尔

剧情相关:叛徒,阿登高地守备队的叛徒。无法地带天族最优秀的司机。他的爱称是“兜风”,这个称呼比他的本名更加广为人知。

误中兰蒂卢斯之计而背叛同伴,加入了卡勒特,企图射杀卡图、比尔莫兹、奥德丽,但以失败告终。

组织干部3:艾丽格

剧情相关:据说在佣兵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被艾丽格盯上的人必然看不到明天的太阳”,或许就是因为这样,艾丽格有个绰号叫“死亡凝视者”。

在阿登高地会战中,艾丽格曾与守备队这一方的狙击手尼尔斯对决,除了成功击毁对方的狙击步枪外,还将他的右手打伤,死于奥德丽的机械枪下。可是冒险家在追击卡勒特的时候,却发现原本已死艾丽格出现在了眼前。

组织干部4:哈斯

剧情相关:贝利特的老朋友,在贝利特率领冒险家进攻阿登高地时曾出言嘲讽贝利特为“叛徒”,死于冒险家反攻阿登高地。

组织干部5:伯纳

剧情相关:绰号“杀人狂”,是卡勒特暗杀组织的一员。

组织干部5:特雷克

剧情相关:无

组织干部5:派普·乔

剧情相关:雾都赫伊兹不幸之门的守卫,冒险家打开大门后,被恶棍范·弗拉丁用火枪杀掉。

组织干部6:苏雷德

剧情相关:机动车队队长。

组织干部7:本汀克

剧情相关:纵火队队长。卡勒特战败后被俘,与安图恩的决战中还出来帮忙打过下手。

组织干部8:捷克

剧情相关:为了力量将双手改成机械臂的男人。

组织干部9:巴比伦

剧情相关:天界落没的贵族,是夜间袭击战的司令官。

组织干部10:裴特舒·帕菲斯、西克特·帕菲斯

剧情相关:银勺杂技团的老大,冒险家调查完他们的姓名之后,贝利特记起了他们曾在无法地带扮过小丑,后被找到卡勒特佣兵契约,坐实了卡勒特身份。


想了解更多官方设定及世界观剧情,扫码下载DNF助手APP订阅“官方世界观研究所”专栏,将获得第一手官方资料。

weixin.jpg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