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假如DNF也有垃圾分类,那么应该怎么分类?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9-08-02 14:36:42 |字体:【

前言:不知道最近的你有没有被“垃圾分类”这个词刷屏?对这个词是不是特别耳熟?那么问题来了,假如游戏也有“垃圾分类”,那我们应该怎么来分类?

①.可回收物

顾名思义,就是能回收的物品,也可以二次利用,这种就类似于游戏的各类史诗等

3280645365952659230?

因为我们不仅可以自己穿戴,不需要的也可分解,换成史诗灵魂来二次利用,比如跨界其他史诗装备

3280645538036850251

或者在史诗图鉴上点史诗成品出来

3280645605313199911

又或者其他用途。

②.有害垃圾

这种就是属于不能回收的物品,而且属于有害性质的,那么这类物品就相当于游戏里的各种以前残留下来的任务物品或者活动物品。
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就是因为现在的版本用不到他们,而且还会占用我们身上物品栏位置:

3280645928205401910

③.湿垃圾

现实中的话,其实就是我们的剩饭剩菜类的垃圾,经过处理可用作肥料。这就好比是我们平常刷图捡到的白装装备和蓝装装备假紫装备了。
因为这些装备经过分解,可产生无色小晶块,利用我们刷图和其他用途:

3280646421562507080

④.干垃圾

除了上述的三种垃圾外,其他日常生活类垃圾就称为干垃圾。这个不难猜测了,就是我们游戏日常团本留下来的过期团本材料。

3280647034415619715

平常的你会为你的游戏做下分类吗?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