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五鬼剑士&黑暗武士的普雷装备升级选择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9-07-24 15:43:38 |字体:【


前言:写这篇文章之前做过了很多比较,细到每一个装备中单个属性对不同职业不同甲的比较,工作量
惊人,下面整理了一下。

剑魂:耳环天空,项链天空,其他太阳
▲?红眼:耳环天空,手镯大地,其他太阳
▲?鬼泣:耳环天空,手镯大地,其他太阳
▲?修罗:耳环天空,(项链如果天空手感会惊人好),其他太阳
?剑鬼:全部太阳
?黑骑:耳环天空,其他太阳

以上符合所有甲,下面对配装做一个分类描述:

剑魂:双天空CD,流星技能续航简直突破天际的输出。(剑魂618之后再无续航,里鬼已废,只剩流星),当然有些剑魂项链也可以太阳,但是CD项链用起来会流畅很多。此外,猛龙和大破军使用频率变高,可玩性更高。

瞎子:续航的职业、打普雷基本都会满上珠子,项链如果也是天空的话,手感会非常棒,有些怪会压到无法破防的程度。例如大牛。

鬼泣:CD本来就短,可以带一手天空项链,但是没必要,毕竟有着卡洛,

红颜:天空耳环会让红颜变得流畅很多,容错也提高很多,相对的手感大大提升。

剑鬼:全部太阳,用不着那些花里胡哨的装备。

DK:天空耳环量身打造,直接减少全排列技能CD,真正打团的时候可以实现随心所欲乱几把揉,手感强到无与伦比。(项链不用在天空了,已经停不下来了)

总结:以上全部装备推荐是在模拟实战环境和20S破防后、最大化伤害提升、手感提升后总结。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