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永远喜欢小仙女!关于神龙天女的一些见解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2-05 16:11:35 |字体:【

要说我鸭某人当初为啥会选择练一个巫女,其实当初完全是被宣传视频所吸引到了。阴阳纹,念珠,禅杖,中国龙,具有浓浓的中国风特色,技能以念珠,符,龙相结合,颜色多以水蓝色为主,简单却又不失华丽。这样的职业,我当然是要练一个啦。其实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美!!!4位小姐姐都美,但是风格不太一样,巫女的一觉插画完全给人一种傻白甜的感觉

但二觉过后,又从傻白甜变成了小仙女。

那么到底这个职业有多少人当成大号来玩呢,我只能说很少,基本很多小伙伴号上的巫女不是拿来搬砖,就是乌龟混团养猪,真正打卢克的时候,我反正见得很少。其实巫女这个职业还是蛮厉害的,自身超级高的技能攻击力同时还能为队友提升20攻击力,5秒二觉硬控,加上短CD的束灵符控制,因果符的压制,美中不足的是输出方式太墨迹,某王爷血球血爆二狗打完,估计你一觉还没落下来。在这里技能就不演示了,简单说buff换装和一些小技巧
BUFF和被动
巫女的核心buff叫做神谕之祈愿,30级满级搭配神龙之庇佑6,自身技能攻击力可高达75%,同时还能为队友加20技攻。被动技能叫神龙如意珠,也是增加技能攻击力的,再加上荒古,石碑,启明星,进图轻轻松松达到180+的技能攻击力。荒古之所以强,就强在技能攻击力并不会被稀释,巫女自身这么高的技能攻击力,随便怎样都不会很弱。


神谕具体换装,因为有加3级的武器,传说武器超新星,或者85SS大智度论,所以要堆满30级还是很简单,具体参考花花的天堂之号角

装备选择
装备选择我一直是那句话,不追求极限伤害的话,那就有啥穿啥,如果都有,那就本命套,因为只有万世齐了,所以我升级的超大陆。巫女有点吃攻速和释放,所以超大陆手感特别好。还有一点,巫女没有武器精通和加面板的技能,所以站街面板会很低,穿本命套是不错的选择,这是我在修炼场有混沌,清泉,超大陆鞋子加成,武器强化10的情况下的面板,是真滴终极蛇皮低,所以带奶的叫神龙天女,没有奶的叫小巫女。

一些小技巧加黑科技
巫女有三个技能是可以在空中或者后跳释放的,而且特别逗比
空中释放念珠连射,加个跃翔的话,可以飞半个地图,具体参考枪手带手炮在空中飞

束灵符。这是一个很好用的控怪小技能,CD还特别短,而且还有延迟伤害,比如打门将的时候,等他读秒三分之一就可扔了,然后一个大阴阳玉带走。打晴天boss的时候,打完分身,艾格尼丝抬手的时候就扔出去,然后扔技能接二觉。装备好的情况下,马蹄卡慢拳的时候可以后跳束灵符强杀。
天坠阴阳玉,有点类似大枪的量子,伤害很高
黑科技的话,安图恩里差不多就是2觉可以抓震颤中间的Boss,类似于剑魂二觉,晴天以前可以强杀的时候,也可以直接二觉抓。卢克里的话,二觉可以直接强抓哈布,然后因果术业符可以抵消哈布的火球,进图跑到boss那里,放个这个阵,然后站在阵里让哈布抓你,下来就净化掉了。
总结
很多人现在看到巫女,就觉得她就是个辅助,其实不是,能打能控能辅助,怎么能叫辅助呢,其实人家是......是你们的小仙女啊,我告诉你我一个龙砸下去你可能会死哦!(*?▽?*)

鸭鸭也不经常写这种职业攻略,这是我自己的小号,还没怎么打造过,所以大家就将就着看下,不跟你们说了,我要去和卢克老爷爷玩了,最后附上一张高仿奶妈面板,来你过来,我小仙女来给你奶!(奶妈哭晕在厕所)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