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帕拉丁最经济高效益卢克本辅助装备推荐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4-03 17:18:23 |字体:【

? ? ? ?在光兵的辅助能力被大砍以后,帕拉丁成了不错的卢克辅助职业之一,而且和光兵一样,进入卢克团的装备要求比较低。

? ? ? ?首先,你要想用帕拉丁进军卢克团先要了解帕拉丁这个职业的辅助能力。帕拉丁之所以可以成为比较不错的辅助是因为BUFF技能信仰之念:

不受等级影响,始终可以为队友增加25%的基本攻击力和技能攻击力。以及被动技能天使光翼:

但是这个技能是需要触发的:

你需要多蓄力释放技能,至于如何获得一定数量的天使光翼呢?那你就需要多使用神光冲击技能了:

这个技能还能吸引仇恨哦!另外帕拉丁还有个类似光兵罩子的技能:

这是个不错的保护技能。

其次,关于辅助装备的推荐,辅助装备有多种多样,我给你们推荐的是最经济,效益比较高的装备。大硕给大家推荐的平民辅助装备是牛6+正统信仰3+血色石头。个人觉得此套方案不如牛3+悲鸣6+血色残阳石。我们来对比下属性:

牛6+正统信仰3+血色石头:

牛六套装:500PX范围内存在敌人则对所有队员释放霸体护甲,持续15S,冷却20S,也就是说还有5S真空期,但是这个霸体在卢克怪面前好像没有较大的用处。

我们再来看每个部位散件

牛肩:

500PX范围内的三速加成。

牛衣:

500PX范围内100的力量、智力加成。

牛腰带:

500PX范围内全属强10加成,不错,小战术腰带。

牛裤:

500PX范围内三攻加成。

牛鞋:

500PX范围内双爆移速加成,还行。

牛项链:

智力10点,牛手镯是力量10点,加成真的低。

正统信仰3件套:

神光冲击的攻击范围增加并且CD缩减,加快了天使光翼的获取速度。

血色残阳石:

500PX内85点四维加成。

这样的加成整体来说还可以,但是总感觉并不是最好的选择,让我们再来看下牛3+悲鸣6+血色残阳石的效果:

牛6的效果我们已经知道了,牛3选择牛衣(智力、力量加成)、牛腰带(10点全属强加成)、牛裤子(三攻加成),这么一来没有了牛肩的三速和牛鞋的双爆加成了,但是大部分卢克大佬进图暴击应该95以上的而且帕拉丁加奶爸带来的三速加成也很高。

再来看下悲鸣6的套装效果:

3件套的减防效果,5、6件套的减少属性抗性效果在卢克团队模式都是有效的,部位选择肩、鞋子、首饰3件以及左曹。另外还有血色残阳石的四维加成。

还有称号的话推荐以下几个:

1.暴击加成称号

起源版本前有的可以用,现在已经没发做了。

2.力量光环称号

现在依旧可以做,获取较简单。

3.智力光环称号

现在依旧也可以做,获取难度较低。

4.防御光环称号

现在依旧也可以做,获取难度较低。

? ? ? ?结论:总体来说,几率触发的10%的减防和百分百触发的减少属性抗性效果在同样有奶的情况下提升肯定比加成较少的四维来的更多。

?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