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刺客风法伤害对比告诉你孰强孰弱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7-07 18:06:08 |字体:【

来源:COLG论坛helpxx

刺客一直是下水道代表,这次改版有一定增强,勉强能算二线职业,恰好这2个职业我都在玩,这次给大家带来地心风法和刺客的伤害对比,让大家对自己的职业有个清楚的认识。

理论部分:

实测:

其中风法完美换装流风诀,刺客仅有10级月轮舞,与完美换装相差650力量左右,故给刺客多+了600力量。

模型设定为基础4000力量(符合大多数毕业角色力量,且方便测试),300额外属强,满暴击,租赁武器,蓝色晶体契约。

装备全身裸体,只穿8件时装和武器,无皮肤、光环、武器装扮、勋章、宠物。

刺客绝命TP1,其他满TP,风法技能满TP。

刺客2000W以上技能不算1-2觉有 旋刃8s 雷光15s 疾风乱舞25s 45 70 75 80 7个

风法2000W以上技能不算1-2觉有 45 75 80 3个 CD在35秒左右

图里伤害直观对比一下,同等装备下,单技能伤害约是刺客的7成。

关键的伤害问题是小,主力伤害技能个数太少,CD太长,导致图短血少的安徒恩能打,图长血多的卢克高星远古根本没法打。

刺客也顶多算2线职业,和5内秒38E的战萝,剑宗,武极等幻神还差太远,而风法的持续战斗力,顶多也就是刺客的4分之一,地心风法名至实归。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