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经验分享 男气功攻略精简篇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3-01 14:53:53 |字体:【

摘要:大家好我是熊猫主播领嗨TT今天给新手玩家带来念皇一个小攻略!

……它就像是一头凶猛的恶虎,随时可以要了你们的性命。
如果攻略不中意出门右走
如果你是大神错误请指出
如果你是萌新喜欢点个赞
如果给你带来提升我目的
男气功念皇新手成长篇
输出类型为魔法百分比,职业定位为,近战法师高频率攻击
BUFF装:现版本念气环绕换装无效可以做的换装:
极限换装可+95光强

配置为王族蓝芒手套+2

周年称号+2时装+1春节宠物+1国庆光环+1
白金徽章*2海神腿或技能宝珠肩腰鞋其一
20级光辉然后再穿西林6+圣光3
不能极限的话舍弃圣光3还是可以+80以上光强
念皇核心技能一绝风雷啸念气环绕
装备推荐:
刷图搬砖党圣物套异界闪击9全可武器圣物或传说
安图恩入门:
推荐组队《修罗或暗帝+光兵或鬼泣+奶爸》
1.装备主要推荐假猪6件+3强散+武器(黄暴伤害必需有)附魔中上,宠物,宠物装备绿色位置最好有,提升比较大。换装
2.SS散件散搭如:逝魔上衣护肩90板件这里只是举例说明还有很多全可以散件核心高黄暴伤的情况下尽量堆面板(魔攻)传说装备:如少一两件可以买替补下。却的多装备,拍卖不建议买。散件详细搭配可以来我直播间我上号给你们搭配不是很完美的散件不如假猪套
3.85SS防具套
逝魔主推(除誓血套球手套不推荐)一个一觉没有秒不死的怪。
天劫套、战术套:作为全能辅助的良好套装,并可承担输出
天域:输出并不算高的套装,但是在卢克有奇效,可用作切装
其他85SS套伤害全很不错安图主C没问题球手不推荐
4.90SS防具
上元节首选其他套有了也可以毕业(有什么带什么吗)重甲千年冲突较多
首饰、90SS恍惚首饰套(增幅12)我更推荐无尽2件+1件强散首饰。伤害少点省钱啊。谁叫我是个屌丝呢增幅12表示有压力(无尽时间也不长吗两件运气不算太差4-6月之间能出来。一件灵魂还4个月呢)。当然恍惚更好,
5.特殊装备方面:三神器(石碑、英雄王BUG、黄金杯)、无尽贪食系列、(黑白境界-假面念皇没什么用)非缄默之石、空城泪、各类SS属强石等。有荒古艾格尼丝还是不错的。
6.武器方面:
推荐武器:荒古系列、拳风,永恒(这件装备取决你的光强)全可以带85一些也是可以带的
时装:智力、攻速、负重OR回避、移动速度、上衣圣光换装一觉风雷啸全可以只有一件选风雷啸、附魔:独立、智力、魔爆、属强、年套国庆宝珠。
徽章:智力、魔爆、攻速,左右槽选择主力输出技能即可,
一些念皇小问题
1念皇所有技能自带光属性不需要附魔光卡
2同价位的附魔魔攻加的面板要略高智力一点
3.闪击9不如闪击6+完美首饰好。完美……
4.男气功武器需要高强现版本12就够用……

技能+点

?

?

技能点简单说个个人喜好就可以没有说什么完美什么的。这是个89级加点

这个两技能如搬砖可以满我号打团没点点一级强制猫拳用

基本没有点的这个也可以点也可以不点打团浮空接这个技能软控
伤害不怎么样可控点一级
秒BOSS技能你可以参照这个技能伤害来判断你安图恩能打什么位置。
大概满级虫子1亿以上左右的伤害配个控打震颤没问题2亿以上伤害睛有3保一可以秒。
由于时间等问题就写到这里如果有问题或意见可以加群或直播见找我
希望给新手玩家带来帮助大神多指点有骨灰玩家也可以私信我,加群一起交流。

熊猫直播间,关注我的直播间,347810每天8.30,领嗨TT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