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究竟有多强 女弹药现版本的真实实力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9-11 11:34:19 |字体:【

女弹药作为玩家基数并不大的一个群体,在525重做之后的表现用四个字表达,那就是翻天覆地,改版当天一圈暴走,伤害简直让我不敢相信!改版前非狙击兵主要爆发依赖仅仅持续5秒的无限补给,当然某些壕热压也是秒天秒地的。?
改版不仅仅提升了技能伤害,更令人欣喜的是优化了输出模式,输出技能都可以在跳跃状态下施放,绝大多数技能都可以脱手,脱手是个关键,目前来说,大部分职业的脱手技能还是很少的,而且还有很多很墨迹的技能,不针对具体职业只举个例子,比如剑魂的一觉,施放过程你顶多把背着的二觉扔出去,要说伤害,绝对也不低,但这个时间,已经够女弹药扔好几个技能了。
还有女弹药一二觉的优化,原本的一觉伤害极低,作用也就是减防,改版后直接变成了一个伤害非常高的技能,而且拥有比改版前更强的控制能力。然后二觉由原来的分散打击变成了集中爆发,榴弹命中数可以达到100%,改版前在实战中能中一半我就谢天谢地了,多少次打开伤害统计一看,一个二觉伤害等于两颗冰雷,心都寒了。
武器精通的改版也是相当给力,无论手弩还是步枪都可以享受三攻CD还有攻速加成,精通10级增加10%三攻(虽然女弹药只要独立),减少10%技能CD,CD是个好东西,可以大大降低输出周期,还有攻速,现在带手弩也能获得超过100%的站街攻速,女弹药甩技能速度是和攻速直接挂钩的,另外还大大影响XXX的速度,目前女弹药空射持续时间是无限的,这也就可以让女弹药在空中无间隙输出更长时间。个人喜欢爆裂弹,范围大,爆裂弹的存在女弹药就不会有输出疲软的时候,虽然没有男弹药那么多加成平X的被动,女弹药一轮空射上补给射完伤害也不会低于其他技能的输出。?
女弹药改成纯固伤,物理魔法基本没差,反正同级别武器独立都是一样,只是看你装备偏向,不傻的人应该能懂,比如穿着幽魂或者逝魔的还让他走物理那不是自己砍自己一刀嘛。
目前女弹药的技能面板也是巨高的,3000站街独立下(手弩精通加独立后上3000非常容易)主力输出技能站街面板基本都在200W以上的固伤,一二觉甚至在400W以上,如果对这数字不敏感的话可以看看你们自己固伤职业的技能面板对比一下,然而这只是站街,进图独立会更高,技能面板也会相应增加,女弹药跳跃一次可以连续扔出7个技能,在这样的高技能面板下,一跳爆发就可以轻松输出2000W以上的固伤,从跳起到技能结束5秒钟不到打一轮爆发。在短技能CD的支持下,可以基本维持爆发的不间断,只要不是因为装备实在太差基本不会出现打完精英怪到BOSS没技能的状况。
还有就是输出技能外的改版提升,增加超负荷BUFF,虽然对于某些职业伤害提升翻倍的BUFF来说不算强,但也是中规中矩的BUFF,不突出也不差。还有减防,平X100%几率的持续减防,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光火冰任意属性抗性的减少,现版本属强太高,那二十多抗性的减少提升还是太小,我选择减防。感电手雷也再次崛起,曾作为女弹药三雷最弱的一雷存在感很低,但现在,啥雷不加也得加感电,100%几率使怪物感电并获得百分20多的爆伤加成,当然具体爆伤加成还得看技能等级。一觉被动也改版,由原先的部分技能加成改为全技能伤害提升,也是改的相当漂亮。至于二觉被动改成非跳跃状态也有加成意义并不大,说得好像女弹药站着扔技能有效率一样。?
一次重做让一个三线往下的职业一跃成为幻神,输出量提升四五倍毫不夸张,525改版非重做职业,技能攻击提升20%或是30%,甚至50%,也没办法和重做获得四五倍提升相提并论。但是不好的事情还是有,目测今年年底左右,国服很可能就会同步强化改版,这将大大提升百分比职业的伤害,固伤默哀,还有8.8韩服职业平衡,弹药又遭一刀,至于什么时候走下神坛,就拭目以待吧。 其实说了这么多,有些人可能也会质疑,事实会证明一切,有兴趣的可以找个装备差不多的女弹药打圈暴走或者卢克尼试试,甚至可以打个卢克R试试,输出低算我输(当然,你要找个手残来比我也无话可说)。就这样吧,不能再计生了,该砍的早晚被砍,淡定,那么弱的版本都玩过来了,还怕再被砍吗!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