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业改编

觉醒改变内容调整

觉醒技能改编

  • - 取消觉醒技能的SP消耗,并且改善部分觉醒技能的效果
  • - 变更为所有1期觉醒技能将不会消耗SP
  • - 取消所有1期觉醒技能的前置技能
  • - 1期觉醒的瞬间,自动学习1级觉醒技能,并且从50级开始,每5级自动升1级

使用达人之契约时,根据达人之契约的技能等级,计算后将自动适用

角色 觉醒名 图标 觉醒技 变更内容
男鬼剑 狱血魔神 魔狱血刹 施放[魔狱血刹]后,角色可以进行攻击并移动、攻击力+20%
弑魂 第7鬼神:邪神之怖拉修 施放该技能的时间起,因怖拉修而消失的所有鬼神的技能CD初始化。所需的鬼神数量为1,召唤速度与鬼神数量无关,施放时间-50%
剑圣 极·鬼剑术(暴风式) 攻击力增加20%,删除打击时浮空敌人,施放时会浮空敌人并且攻击剑阵内的所有敌人,连续按下技能键时技能施放速度最大可以增加至2倍
大暗黑天 '暗天波动眼 攻击力+30%,波动眼•天照,波动剑•光翼,波动剑•闪枪,波动剑•刺轮的冷却时间-30%,9级波动眼的攻击力+50%,持续时间为30秒。
男格斗 武极   烈焰焚步 CD为108秒
风林火山 死亡旋律 通过攻击力比例调整,攻击无法抓取的敌人
时攻击力上升。(基本攻击力+10%,上踢攻击力+20%,下踢攻击力-50%,地面冲击攻击力+30%), Z轴范围增加。
千手罗汉 天崩地裂 技能施放时间-20%,攻击力+15%,施放后僵直-50%
狂虎帝 念兽:审判之金雷虎 基础的跳跃次数+1次(9级无效)跳跃攻击速度增加。
女格斗 毒王 死亡毒雾 攻击力+10%,3,6,9级属性上调30%

百花缭乱

千莲怒放

攻击力+30%

武神

武神强踢

攻击力增加 105% ,吸怪范围增加50%,使用时无敌

暴风眼

末日风暴

攻击力+20%,每学习3/6/9时攻击力提升并且附带特效,使用时无敌,攻击力增加10%。

男枪手 大将军 黑玫瑰特种战队 召唤状态下再次按下技能键,变为集中火力模式:在集中火力模式中再次按下技能键,解除集火模式,但技能不会提前结束

枪神

疯狂屠戮

攻击力+30%, 冷却时间从145秒变成137秒

狂暴者

卫星射线

攻击力+20%

机械战神

盖波加之拳

攻击力+30%,增加6等级效果持续时间,施展瞬间为无敌状态,之后转变为霸体状态增加攻击力

女枪手 沾血蔷薇 血腥狂欢 删除原有特效,把原先终结部分变为觉醒 LV3:前半部多段攻击力增加10% LV6:最后一击挥砍攻击力增加10% LV9:前半部分多段攻击和最后一击攻击力再次增加10%
机械之心 改装:G-0战争领主 9级属性所有G系列等级上升。攻击力增加30%。

重炮掌握者

远古粒子炮

攻击力+30%,增加施放时的状态异常的抗性,增加攻击范围。3级技能时,生成推敌人的墙壁 (但,不能格挡怪物的特殊类型)

战争女神

EMP磁暴

攻击力+30%,变更为魔法攻击变化技能,电子磁场,特殊感电攻击变成物理伤害,3级时,会减少周围敌人的物理/魔法防御力15%

男魔法 魔皇 幻魔四重奏 施放时成为无敌,6级属性中删除了攻击力减少,9级属性中攻击范围大幅增加。
冰冻之心 千旋冰轮破 技能施放时间-50%,多段攻击间隔-50%
女魔法 大魔导师 陨星幻灭 施放时无敌,发射间隔-30%,施放时间与施放中僵直时间-50%,施放后僵直-70%
月之女皇 契约召唤:征服者卡西利亚斯 卡西利亚斯的所有攻击范围大幅上升。
贝亚娜斗神 变身贝亚娜 攻击力+10%,与变身贝亚娜的等级无关,持续时间固定为40秒。
魔术师 技艺融合 攻击力增加50%,连击技能键时施放速度增加,连击技能时雪人旋转攻击的速度增加,电鳗吸引敌人的力量大幅增加,杰克追击者的移动速度增加
圣职者

天启者

天启之珠

攻击力增加20%

神之手

泯灭神击

攻击力+30%,只消耗1个无色小晶块的问题修复(消耗5个小晶块)

龙斗士

苍龙逐日

攻击力+30%,施放时,免疫所有异常状态

末日审判者

魔化 : 末日审判者

攻击力+30%,审判攻击力+30%,MP 恢复量固定成0 (无视装备, QP等影响), 添加恶魔形态专属防御技能, 使用时,减少 90%伤害

暗夜使者

灵魂收割者

千魂祭

施放技能的时候为无敌,攻击力+20%,攻击范围增加,吸住敌人的力量大幅增加。

银月

月轮舞

攻击力 +20%,持续时间+10%,冷却时间 -20%

关闭

精彩活动

关闭

媒体活动

关闭